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01:32:4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是3月29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3月29日,
晴天,而且很熱。


今天沒去上洋文啊,
可是還是早起了。

三阿姨一早來我們家
帶了一些東西說要我媽拿回花蓮的

過了一回兒
我大阿姨居然說要來我家?!

PS 大阿姨就是我去她家住的那個阿姨

喔有些人知道
我大阿姨要來可是一件大事啊
哈哈哈

從小到頭我們全家都很怕大阿姨來啊
因為她有點潔僻

所以我們家的一點髒亂都會被唸啊
哈哈 連我媽都很緊張咧!!

除了兩隻還在睡的豬之外
我跟我爸媽就在打掃啊

我是沒做什麼啦 哈
就收我自己的房間而己。

倒是我媽可忙的咧
我爸也在客廳忙呢

後來我等阿姨來等到睡著了 = =
醒來的時候她也才剛到。


之後又一起去了三阿姨工作的餐廳
三阿姨是主廚 所以她很忙。

是一間很溫馨的小咖啡廳喔
老闆娘說有些客人啊
從做小姐的時候來吃 現在兒子都當兵回來了啊 :)


有一個小弟超可愛的
臉圓圓的

我一直看他
因為他一直弄他的海綿寶寶的帽子
超好笑的

結果小弟居然跟他阿母說
「那個人一直看我耶!」

我就回他說「因為你很可愛啊!」

哈哈
結果他笑的開心的咧*

我要離開的時候
猛跟我揮手說「掰掰」

我都快笑死了啊!!!


之後又一起去了小阿姨工作的麵館
「懶的煮麵館」

哈哈
店裡生意超好的
果然大家都懶的煮啊~~~

我爸說
等下老闆就說「我也懶的煮啊」 哈哈


吃完又去小阿姨家啊
今天好忙*


可是很開心啊:)


[掰]*

台長: Ophi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今天是3月30日
此分類上一篇:[♥] 今天是3月23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