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23:30:54| 人氣3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一個切菜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陣子心情不太好,不太能做點有意義的事,所以一直在家看日劇、電影和美國影集。
我是沒辦法只看電視卻不動身體的人。
小時候看電視會幫忙捆毛線或是打毛衣,住宿後看日劇會磨印石,現在手邊沒有印石可以磨,我只好切菜,我常一次削了十幾二十條小黃瓜,然後切片。
一開始只好死命吃被削好的小黃瓜。後來朋友教我做醬瓜,我做了一整桶的醬瓜放冰箱吃了一個星期。
由於珍貴的醬油已經見底,只好放棄繼續做醬瓜!
後來我改撥花生米,這裡的花生便宜又好吃,不過就是有點小顆。我撥了兩天,食指和大拇指變得很痛,加上花生熱量太高,只好放棄。
隨後我發現更好打發看日劇時間的東西,就是剁蒜泥。
因為要先小心撥蒜頭,撥乾淨後切成碎丁,蒜頭經久耐放,非常好消磨看日劇或電影的時光。
唯一的缺點就是蒜頭輕薄的皮會在屋子裡到處飛。
我買了一大桶牛油,把切好的蒜泥和進去,和啊!和啊!然後抹在新鮮的法國麵包烘烤,實在是非常的美味,配上一杯冰牛奶,人間至美!
我的冰箱現在有一大盒撥好的蒜頭,不知道要多久後才能吃光它?
上週末覺得再這樣削皮切菜真得不行了!每次切完我都必須被迫光吃它,我已經幾個星期都只吃菜沒吃過麵飯了,我快變成尼姑了!
更糟的是我之前切了一大堆辣椒,秘書還跟我說這裡辣椒不辣,騙人!
這裡的辣椒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辣的!我現在實在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些辣死人的辣椒!
我計畫買些番茄醬來和辣椒和蒜頭,以後吃麵好下料。
上週末我改抹地板,刷浴室,洗床單,洗衣服,縫衣服,就這樣忙了一整個週末。
反正我家屋子大,布國風砂特多,擦完隔天依舊是到處灰塵。
覺得自己大腦至少有某種程度的問題。

去年中秋前後,我每次到菜市場都會買十顆文旦回家,然後一次殺光它,過幾天就算沒吃光還是去買十顆,再殺光它。
家中文旦堆得跟山一樣,我和 Alex 三餐吃文旦,他實在受不了了,不准我再殺文旦了!
多年前住宿舍時,室友家人寄來一箱大文旦 ,一得到她的同意,我就馬不蹄停地把整箱文旦都剝皮殺光了!
那是一種停不下來的感覺,也不是做了會【爽】或是會【快樂】,可是就是沒理由的會去做。
有天突然想縫製衣服,雖然完全沒摸過,就去裁布做衣;突然想剪頭髮,就把自己頭髮剪掉;吃海苔就一次吃光一整桶。
在倫敦時老是切洋蔥切到停不下來,把一整袋剛買的洋蔥都切光了,可是只有我和Alex兩個人吃,只好吃幾天的洋蔥維生。
Alex 說我是不知控制的嬰兒,我不但長得像放大的嬰兒,行為舉止根本就是個嬰兒。
我笑說我根本沒有童年和青春期,所以才一直停在嬰兒期。
今天和昨天又吃了十幾條非常粗壯的很大的小黃瓜。
天!我又必須叫丹尼爾去買小黃瓜了!昨天早上菜市場的小黃瓜都被我買光光了!實在很丟臉!
我現在很想生小孩,還好不能一次生太多!不然就完了!
感謝上帝!我平時是非常慵懶。
後記:最近改削馬鈴薯,切成薯條冷凍,還不錯!

台長: May
人氣(3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urmur / 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孫中山先生,這個男人為了你要跟我分手啦!
此分類上一篇:誰天生喜歡當傭人?

Ian
天啊...
May的功力實在是...

我已經知道我的印石可以託誰磨了...^0^
2006-01-26 00:23:19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那你必須準備好 日劇還是影集給我看!
2006-01-27 22:22:25
訪客
May果然跟葛雷斯很不一樣,
葛雷斯喜歡坐在床上看電視,
用最慵懶的方式享受....

下次小黃瓜吃不完就敷臉吧?!
另外,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
生個小孩讓你自己的手忙不過來!!!
2006-01-26 20:41:10
版主回應
小黃瓜敷臉太浪費了!
我不幹這種事情的,我覺得對不起辛苦農夫!

今年沒指望生小孩了!
真是傷心。
哎!就不要提了!
嗚嗚!
2006-01-27 22:0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