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13:48:1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在公車站牌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站在公車站牌旁,看著路上公車不斷停靠,路過;
卻依然找不到一輛可以把我載到終點站的公車。
或許我不該執著一輛可以直通目的的公車,
但我已經厭倦轉車那累人的生活。
之前,我曾經嘗試搭上一輛公車,
我以為它可以一路不斷把我載回家裡,原來我還是錯了。
它只不過把我載到另一個陌生的地方,
離家已經更近還是更遠,我已經不曉得。
可是我依然懷念它一路的護航,它給過我希望,
我曾經相信這是歸家的公車,
可惜我還是選擇中途下車,因為這不是我熟悉的路線。
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我更加不敢輕易搭上其他的公車,
我選擇用行走,一步一步的走回家,
可是我依然不斷回首,期盼身後接踵而來的就是歸家的公車,
歸家的路太遙遠了,我累了。
但此刻我更不願再搭上其他路線的公車,
我身上已經沒有太多的本錢,只怕再次的錯誤和衝動不只耽誤了我的時間,
而是當我真的遇到那一輛公車的時候,我已經沒有足夠的零錢了。
我在等待,因為我畢竟還是一個歸人。

台長: 天空色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