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11:51:0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唱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歌唱大賽

學校的小朋友期待不已

各各拿出準備已久的歌曲應戰

我發現我在這個行業1年半多

哭點超低的

也很嚮往有小朋友的生活

我想人生

無不是完成學業,找份工作,好好拉拔孩子成人

 

以前的我

總覺得一定要有一番作為

孩子是我壓根沒想過也沒打算要做的事

自從畢業

第一份工作到現在

我的耐心磨盡 學著用不同的角度面對不同的事

學著去幫助這些孩子

看著他們 無不就是希望他們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昨晚的家長座談會和親子互動課程

很順利的告了一段落

看到廷維和爺爺一起做作品時

有著很深很深的感動和感觸

這位孩子不到滿月媽媽就跑了

是爺爺奶奶拉拔到現在

點燈的孩子裡

我最疼他

可能是他跟我很有緣吧

有時會逗逗他

抱抱他

希望他有溫暖

 

看到爺爺抱著他

希望我們能多關心這位孩子

謝謝我們

這些都是我該做的

 

母親節

對我而言

就是做生意的日子

幫忙媽咪

我想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她想要的禮物

只要我能力範圍

她開口

我就是做到

這就是我能做到的孝心

因為我只剩這一位偉大的媽咪

 

其實我有點怕碰觸到這些節日

看著爺爺的叮寧

就如我爸以前常跟我說的話一樣

總是不時的在我耳旁迴盪著

時時提醒自己

做該做的事

遶了一大圈後

回到最初的地方

我的個性很男生

要做的事就是做個半死也會拚著命的去完成

 

9月13開學

新的書生生活

再見了 YHES

這一年多

這些孩子給我滿滿的愛

讓我懂得珍惜懂得付出

孩子們一點一滴的長大

再回來時

不知他們有沒有懂事、成長

也因為他們、因為這一年多來的考驗

回歸平凡平靜的生活

是我未來最想要的生活

我想天上的爸爸

也希望我健康平安就好

讀完書 有個家庭 平凡的工作

就是最美滿的事

 

我的家庭平凡中帶點不平凡

黑白二道 常常在我家出現

在我眼中

只是每個人走的路不同

沒什麼特別

身價百億到負債累累的也有

沒有什麼羨慕的問題

別人的辛苦是外人不能體會的

自己盡到自己的本份最重要

到最後人還不是不帶走任保一項物品告別這個世界

最後大家的結果還是一樣

所以好好活在當下 享受現下的生活最好

 

 

 

 

 

 

 

台長: yplif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