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6 03:16:5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出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

希望大家順利平安 虎年行大運

我大概已經與世隔絕已久

還有超級久這個時間還會上網

只能說 因為我今天很開心

 

我家整整忙碌到除夕夜

今年的年 雖然很平淡 但是多了那麼一點的幸福

我懂大家都很關心我

我過得真的很好

我要謝謝我的爸媽把我教導的那麼好

比別人多了那麼一點樂觀

比別人多了那麼一點自信心

讓我能勇往直前

一直能做我想做的事

這個年 少了一個主角是有那麼一點難過

我也知道大家只是不想去碰觸那個點

大家都會捨不得

 

我很愛我的家人

一直以我的家人為中心點

因為他們帶給我許許多多的幸福與快樂

我也知道我媽咪很棒

什麼都會很有韌性

讓我們三個小孩的想法都很正面

我也謝謝在天上保祐著我的爸爸

我們很想你 我答應你的事會很努力去完成的

一直以來 我只是不會輕易去提起罷了

因為我相信 我擁有很多的愛

不要再讓關心我們的人擔心

要好好努力 懂得回饋社會

 

原來

我下星期三就要飛往韓國

現在 多了那麼一絲絲的期待

帶著我弟弟妹妹出門

很開心

 

最近和媽咪講了好多悄悄話

為人子女 真的只希望她能健康平安

在父母眼中永遠是長不大的小孩

他們只希望我們能開心快樂

 

明天開始

我可能又會消失到三月了

大家新年快樂

我有收到簡訊

但是我真的好懶

恭禧恭禧--

台長: yplif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