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23:43:2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茫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很怪
每次一想到要開始找工作
心情就會很差茫茫然
很多人扔覆歷、考試、升學的升學
而我 卻像在大海中一樣浮浮沉沉

有點難過
回頭想
四年我到底學到什麼
做了哪些 擁有哪些特質
四年讓我失去很多
厭惡的專題 在一切的不平靜中結束
也因為當初的一步錯
所以我一直跟妹妹說
不要步上我的後塵

未來
茫茫然耶

期中考快來臨路考筆試通通在同一星期
期中考的結束也代表著畢業考
好想休息唷

但是現實總逼迫著我們
必須快點找工作
快點安頓下來
必須快點賺錢
沒有資格再跟爸媽拿錢
我的生活費即將在二個月後結束了==
7月的我 該不會天天只能煮泡麵過生活吧

不知道新的環境適不適合我
要找工作找房子換電腦買生活用品
果然沒錢萬萬不能
努力撐起一個人的生活
未來應該是一個人住在外面
學習更獨立的生活擁有自己的空間

總是會有許多不定數
最近一直作夢==
不安全感日漸上升中
可惡 快滾開
果然到了畢業前
後悔會一直出現在腦海裡

工作好與不好是運氣
找份安定的工作就會很滿足
假日可以讓我偶爾休息
我該不會要回家賣菜了吧??...
還是睡覺好了 免得一直亂想

程小妞 妳消失了嗎?
我好久沒有妳的消息了





台長: yplif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