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03:12:37|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p阿弟和我




小p先生.。
感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哈哈哈

沒有你.我在上海真不知道怎麽辦..啊哈哈

那個.。我們之間不用太多詞藻了吧..
我等等去抱你睡覺好了.

啊耶.(o.s 拜托用一一比賽唱【玩美】的那個版本)
哈哈哈 哈哈哈





ⓟⓘⓒ:偶然拍到的..COOKA先生的衣角..後面那個黃色格子襯衣


COOKA先生..
氣氛漸漸不是~冷風吹~了哦?!
可是拜托以後不要每次都趁我不在意的時候遛掉啦!> <
還有啊.不要每次都說我被你那邊的誰誰誰看中了啦.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根本是你一直在吸引我這邊妹的眼光好不好..

下次.不要再約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老大請我們喝酒..也就是小p喝褂暈倒在街頭的那個夜晚
我在那間名叫Lon Kwai Fang的pub裏拍的
還闌桂坊類.。哈哈哈 牛!






台長: ﹎祐祐祐。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yo鬼鬼團 |
此分類下一篇:--這篇的名字叫【我的愛人】
此分類上一篇:__昨天喝掛的那個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