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11:17:50| 人氣2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昨天喝掛的那個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喝掛ㄉ那ㄍ小白癡!




昨天ㄧ直很奔波.
從娟豬頭的傢奔波到公司.公司ㄉ事情讓我整個很鬱悶.
好在等等下午又奔波到小pㄉ醫院.
我們兩張臭臉就在互相比到底誰更臭> <
好在等等老大就約我們晚上喝酒.


跟某踢錯過見麵ㄉ時間.
可是去玩投籃機ㄉ時候竟然還踫到.
ㄟㄟ世界真ㄉ太小ㄌ!--汗--
然后場麵又整個繼續~冷風吹~
哀西.
賤人,原來妳已經又把到馬子..!


打電動ㄉ時候我最專心.
投籃機真ㄉ超好玩.每次都玩到手痠
Dancer玩到腳軟.
可是電動房沒訊號.接受ㄅ到任何訊息
老大ㄧ直打我電話我都ㄅ知道.哈哈哈.
七八點就去喝酒ㄉ事我還是第ㄧ次踫到..--笑--


等等見到老大.就ㄧ起去喫飯
走進ㄧ間日式料理
最尷尬ㄉ場麵是..整間屋子ㄉ人都在說日文
隻有老大整個電話拿起來飆韓語ㄉ.
害我和小p隻好在那邊飆爛到ㄅ行ㄉ英文.
--尷尬--
等等還硬盧ㄉ在那邊講什麼【達啦瓦】(o.s 就韓語ㄉ“跟我來”啦)
結果還被老大說髮音ㄅ標準.笑死..





恩恩.喫飯完去喝酒
至于昨天..喝掛ㄉ那ㄍ人ㄅ是我.。是小p..
誰讓她貪酒.。




其實我ㄇㄇ已經暈到.
可是她掛ㄉ很明顯.很厲害.
我要照顧她啊.誰讓我是她哥..


然后她暈倒在街邊.

然后她就ㄧ直吐.

然后我就陪她坐在街邊被ㄧ群外國人看.

然后計程車就停在徬邊等我們.價錢照算.計費器ㄧ直跳ㄧ直跳!

然后我在計程車上還睡着ㄌ.

然后總之五十五塊RMBㄉ打車費後.我們還沒有到傢.

被司機丟在街邊.

然后我扛着小p走囬去.

然后倒頭就睡.。





還抱妞類.
根本倒下去就睡着ㄌ.
ㄟㄟ








老大.我們又被妳憨厚ㄉ笑容給騙ㄌ拉..
嗚嗚嗚.
下次我們拼可樂好ㄌ.。ㄏㄏ



ㄅ過真ㄉㄅ好意思拉.好像ㄧ整天都在讓老大擔心ㄉ說..>_<|||
因為我手機突然沒電.就很慘啊.就又沒辦法收到簡訊.
知道妳很擔心我們.后來囬去我充電以后看見差ㄅ多100封簡訊吧.感動到感動到..TAT
ㄛ.可是昨天小pㄉ手機是沒費加沒電拉.老大你幫她儲值有屁用啊..
所以.超丟臉.我們兩個被扔在大街上還聯絡ㄅ到任何人ㄉ.
^^.丟臉..
恩恩.現在妳可以打小p電話ㄌ.
可是我就比較慘.因為我沒費ㄌ.
而且沒辦法儲值!==想死..




BY:EYAS.YO

台長: ﹎祐祐祐。
人氣(2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yo鬼鬼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

溫室的花
哈哈!!謝謝啦!!
2006-09-27 18:3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