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14:14:53|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蜘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出門我妹發現了這隻黑寡婦被曬乾了躺在我家車庫門口..噁



話說我今天起床前做的蒙就是黑寡婦的蜘蛛靠背噁心夢...


讓我整個很不爽,還夢到在我房間,好噁心噢噢噢噢...


在夢裡就夢到我叫我爸來把她們給宰了,有一點點怕但是主要是不爽..


媽的在我房間耶!!!!!!!!!!!!我乾淨又帥氣的房間裡面!!!!!!!!!!!!!!!!!


才不要臭蜘蛛來插花勒滾蛋拉靠,怒閉了真跡掰!!!!!


然後今天起床出門還看到一隻曬死的更怒= =....


是怎樣阿!!!!!!!!!!!!!!!!?????????????????


媽的噩運幹妳娘勒走開拉,我最近已經夠不好的勒....


還要來,去妳媽的B...我最近很容易忘記事情整個大失意(失憶)...


話說因為星期六跟星期五偷懶,害我的功課全部都累積到今天....


讓我剛剛才努力的寫完了ESSAY,努力的掰還是掰不到三頁= =...


兩頁半收場放棄了,整個想超久又不知道要寫什麼...


還驚動到我姐來幫忙寫,當然還有我妹也幫了很多忙:]有姊妹真好!(感嘆)


然後又很懶惰的一直沒有看GEOMETRY跟ECONOMICS,雖然某人說GEOMETRY不用看


但是我是笨蛋所以我要看,但是她要幫我所以不看了:p...


economics就要靠自己了,希望不會考太難,我還想拿個A...


現在在看ECONO看到一半又跑來打報台= =真是不知道是為啥最近特別懶惰..


是延續了我妹去年的運媽?!失憶然後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每天都恍恍惚惚的= =


飄來飄去不知道在幹嘛,還是因為SENIOR所以整個懶掉了呢?!


還是還在開學症候群,收心操還不夠=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好煩噢,快點恢復去年那樣正常吧,讓我拿STRAIGHT A吧!!!!


我還想多拿幾次STRAIGHT A阿!!!!!!!!不要她只名留青史一次= =.....


唉唉唉唉,還是乖乖去看ECONOMICS吧....掰逼!








ENDDD

台長: aNGie =]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pchome請你不要爛掉
此分類上一篇:感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