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14:18:42|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梨5日遊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分段打,因為我真的很懶的一次打完;p


話說第一天累死人的從台灣的沙發*爬起來..


*註解我睡沙發= =因為床太多貓毛我不要睡= =..


我忘記幾點勒,很少就對了好像7點還8點= =忘勒勒勒,五天前的事誰記得阿!!


兩天前都不記得勒= =然後勒就一路上睡去機場,再去那種停車的地方..


讓別人載我們去然後就到機場啦,早上人還是很多= =機場真是無時無刻都人多


然後就CHECK IN 以後的就在機場稍微的晃晃吃了BERGER KING的薯條還有飲料


然後就過關啦然後就等上飛機,後來就上飛機啦,就很痛苦的度過了四個小時


有睡一下但是沒睡好,我從來沒在飛機上睡好過= =


噢噢對了這次飛機上的吃的還不錯,是牛肉義大利面!!哈哈好吃=] 還有冰淇淋


剩下的飛機餐都難吃,我幾乎都沒吃哈哈,然後就看看電影...我看了蠻多部的


但是都忘哩= =哈哈好啦我懶的打嘛,而且又不是很新的片子= =


新航最新的還在蜘蛛人三勒= =...撘了四次飛機都一樣電影沒換= =


我跟我妹都開始看老片勒,以前看過的再看一變哈哈xDD


然後就到了新加坡機場,等轉機,就在晃一晃,就去轉機門那邊啦


然後我就發現!!!!新加坡也有T耶!哈哈哈她們的安檢人員有T


然後我妹就被逼逼,哈哈他每次過安檢都被逼,誰叫他要帶皮帶!


我從來沒被逼我過耶!然後我也沒帶包包,我妹有所以他又被檢查


剛好被那個T檢查,還不錯啦她們都蠻NICE的=]


然後就進去裡面等飛機,上了飛機以後就累死了做了8個還9個小時的飛機


電影也還是舊的所以繼續看吃的不好吃還是有冰淇淋..但是我滴到我衣服了= =


後來就到了雪梨機場啦,她們機場蠻好看的哈哈,但是沒有台灣的大!


也沒有比台灣好看:p然後就要等車來接我門,然後就是我姐搞飛機的地方了= =


他定的那家車店要來接我門那家根本就已經倒了2年了= =還是別人告訴我門勒


我門從到的時候是天黑等到天亮都沒人來,一直打電話也不通...


都是網路上定的才會這樣= =爛爛爛!!然後後來就走到外面想說隨便找一個搭


結果就是有一個人剛剛就在機場裡面一直看我門也問我們要不要搭車的就走過來


再問我門要不要搭車,我門當然要啦所以就上車了,然後就到了飯店....


超級無敵藝術美麗先進的飯店WESTIN哈哈哈,好多形容詞,因為他真的很棒!


服務超好的,一進去我爸跟我姐我媽去CHECK IN我跟我妹就做旁邊照相...


然後那個幫我們搬行李的人還拿水給我們喝哈哈=] 就很NICE啦!


然後我們CHECK IN完就上樓 她們電梯很有學問= =要先插卡才按樓層


如果沒有卡就不能搭電梯勒= =因為他說她們樓上是銀行旁邊是公司


很多人走來走去,她們要防止陌生人進入,所以就要這樣才能搭電梯


一進電梯就看到她們有31樓= =變態噢噢噢噢噢噢...


我們住在11樓=] 她們的電梯很快快到有時候會耳鳴...(昏倒)


哈哈哈然後就近到房間啦,那個搬行李的人幫我們把行李搬進來


我爸媽住一間我們三姊妹住一間,YA快樂的一天結束勒~~


噢還有她們的浴室很屌!又是個先進的房間哈哈,兩張床,然後她們的冰箱裡面


有一堆飲料阿像是可樂雪碧還有一堆啤酒,然後還有一些吃的..


最屌的是冰箱旁邊的櫃子裡面還有更多酒,可見他們很愛喝酒?!(後面再說)


然後還有還有保險套!!哈哈哈哈哈xDDD我妹還白痴的問我說怎麼知道是保險套!


我說我看到名字啦而且保險套就長那樣阿xDDDD笨噢!!他後來還問我...


保險套英文是? 我就說白痴噢噢噢噢CONDOM啦!!!豬噢!!!都寫在上面勒!


我跟我姐就大笑,我妹就閃人勒哈哈哈哈,笑死人勒!!!


總之就一天就降結束啦,非常的忙碌= =累炸....噢還有我們後來發現..


她們一天收兩次房間,以前去的地方一天收一次而已,除非你叫她們去收!


哈就降啦,打的我手快抽筋勒累死了= =圖片改天再補上來!!









ENDDD

台長: aNGie =]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 |

miss sixty
喔喔嗯嗯..沒錯但我不想像爸媽說的要再去一次 XDD 或是旁邊那個fiji小島 XDD
2007-08-14 17:36:40
版主回應
mmhmm我知道>&quot<
唉唉唉..
2007-08-14 18:07: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