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22:47:41|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我一意孤行想了又想反覆思考情緒顛倒
把自已陷入一陣迷惘卻又像清醒
我以為我可以下一秒卻又無力
我以為我撐不住但卻又可以眼睜睜讓自己看清

我知道我的位置讓某些人為難
我知道我繼續下去只會破壞局面
我知道只要再撐18天好像一切會好過
我知道在這樣下去我會得精神病

撐了放棄撐了放棄撐了放棄撐了放棄
我不斷不斷的出爾反爾
狂跟自己掙扎
我需要什麼 還不懂什麼 還厚著臉皮

撐著最後的自以為
想抓住些什麼

讓某些人無奈無力想走

內心在掙扎
知道是自己不對
可是怎麼
這次
卻不認輸

拼命

留住



也許有一天我會笑看這些
也許有一天促膝長談的時候這是主題
也許有一天回想起還是淚流滿面
也許有一天見到了面會無言以對
也許有一天想起來誰還是會流淚
也許有一天
也許有一年
也許後三年
也許一直這樣
也許一直喜歡
也許分開
也許陌生
至少 我不想忘記
那一天帶著微笑
甜甜說好的秘密
至少 我不想忘記
那一天我願意日子
把自己交給了誰



我知道成長是必須的
過程是艱辛的
結局是好收拾的
夢是
斷了一半未完成的
好好的
壞壞的
你的
我的
她的
誰得



用微薄的理智去撐的

台長: Sev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