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21:38:20| 人氣4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著手
怎麼愛都熱淚
心動的淚
吃醋的淚
感動的淚
心疼的淚
難過的淚
心痛的淚
挽回的淚
椎心的淚
懷念的淚

怎麼也學不會安慰和擦淚
痛了幾回還是無法改變

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
只知道同樣的愛不變
永遠無法喊停
就算痛過一百一千一萬遍
還是一樣醒不來

那天誰問我是不是負擔
我想問他是不是在說我
我在思考我是不是你們的負擔
讓你們無法愛別人的負擔
因為很絆腳很累贅
無法愛的乾脆

我的眼淚對你而言只是罪
只讓你更迷網更不想賠罪
就讓我永遠學不會



有時候就是這麼執迷不悟走不開
愛上了就不保留
又算痛了還是一樣再讓新傷口留疤






因為你是我的夢
我想像草一樣隨你擺動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你像一座孤傲的島 有自己的城堡
我是上不了岸的潮 也只能將你圍繞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一廂情願是種煩惱
只要換你一次微笑 就算是作夢也會笑
全世界的人不知道 我不在乎付出多少

台長: Seven
人氣(4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阿嘎
七七好正喔!
2010-01-24 11:1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