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01:05:5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歸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ND~這是你想說的話嗎~!

算了~戒指只是依種欺騙自己的東西~~

你心理根本沒有價值~~可以說拔就拔的!

妳絕得我虛偽~快樂都是空頭支票~!

這個地方既然已經歸零~~那就不需要我的存在~!

回想~我只是在你出氣罵人的對象~!

你有事~也不會跟我講~~!

妳有你的想法~以後我也不會組饒你想法~!

我也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

或許你說的對~~妳不愛我了~!

對朋友情感~可以比過我~~

妳能叫我不比較嗎~~!

歸零吧~!!讓你覺得假象的幻想消失吧~!

明天開始~!照你說的歸零~~我~滾的遠遠的吧!

台長: 大寶♥小寶chu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