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4 08:00:00| 人氣3,63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8M0D。不受控制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3記》8M0D。不受控制

沛出生時烏黑濃密的黑頭毛~如今有逐漸稀微的趨勢,髮色也日漸有趨近黃毛ㄚ頭的跡象~(連眉毛顏色都呈褐色?!)

 

沛現在除了愛到處爬之外,也已經出現想學站的慾望,不但巴著床頭、遊戲床邊或任何鄰近物站起來...甚至就連在推車上她也不放過任何機會,就是要翻身攀爬站起來= =”,在遊戲床內也很愛單手扶著床邊,然後很囂張的放單手站立...甚至~還常常嘗試放兩手...常常故意讓自己奮力重重往後倒...小孩的"憨膽(台語)"真叫人佩服啊!!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相片~就忍不住覺得好笑~可能是沛這模樣很呆吧!!XD

 

也因此我開始不難體會我阿母手痛還要負荷沛滿滿活力的難處~因為就連我都很難抓得住她~~~因此阿爸阿母提出想買學步車的建議(之前阿母也是不贊成使用學步車的,看來阿母已經先一步向現實低頭了),可是我實在不想給沛坐學步車啊(近年來許多研究都指向學步車不好),且學步車只會讓沛更容易趴趴走~更容易把家裡的四周環境都舔得更乾淨!!所以這方法不見得可行啊?!

 

可是現在只有3F有一張遊戲床,好像又顯得不太夠,阿母如果想在1F煮東西或弄東西...沛會沒地方擱置,把她放推車上也早已不可行~可是這時候再買一張遊戲床,好像實用性又不高,她的重量也許(?)很快就不能待在裡面??......所以上網搜尋看到這款類似遊戲床的圍欄~有點掙扎想買,可是一整個買下來也不便宜捏>”<,重點~可能用不久!!

  Baby Factory 台灣製造家庭嬰兒遊戲圍欄,可當嬰兒床遊戲床使用。

加大六角嬰兒遊戲圍欄(多色可選) 嬰兒床 300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6482855?u=Y3970625646

 

後來幾經思考,加上廣集大家的建議,認為這應該也困不了沛多久,沛也不願在裡面久待吧!?...除非裡面的東西夠多夠有趣夠吸引她,她才待得住吧?!........加上考量到家裡其實也沒有多餘的地方可容納~~~所以後來還是決定放棄不買這款啦!!

 

後來決定還是買個巧拼地墊來拼湊好了?!網路有很多強調是無毒無味 EVA發泡材,標榜SGS認證的組合地墊,我挑了個台中賣家,跟勳開著車去載了5包回來!!我本來喜歡紫+的顏色,可惜售完缺貨(殘念),所以只好改選紅+!!

 

就這樣在牆角邊圍出一個小遊戲區給沛~但這也還是沒能解決我阿母在一樓的擱置問題~”~

 

成長小記

沛喜歡趴著喝奶,每次親餵到一個階段(可能是半飽,可能是8分飽?),就會翻滾兩圈到距離我約一公尺,然後再爬過來嘴直接嘟在我(.)(.),以狗爬式○||_姿態在喝奶,然後喝著喝著還呈現茫茫然的狀態,好像喝醉似的,眼神迷濛~~~搖頭晃腦的,身體左右擺來擺去(陶醉?)的繼續喝奶……這是在玩?還是這姿勢比較好喝奶?

 


沛還蠻怕獨自被留在房內的遊戲床內,除非~我們還在她能見範圍之內!!

 

 

如果我們還在一旁遊走,她就可以很嗨的自己在裡面玩開來~

 

啃固齒器姿態也百百款,有時候親餵喝奶也來這招~

 

 

 

直到她將裡頭的東西都把玩過1~2回合,都玩膩了之後,就會無聊的該該叫著想要逃離~就會又開始巴著床邊跳阿跳蹬阿蹬的~或做出縮腿要攀爬圍牆的動作!!

 

 

或一股腦猛往前衝,天真的以為就能突破重圍@@??

 

在遊戲床內沛很喜歡將自己的圓臉往前壓~~~(讓我腦中不禁閃過如花的畫面)

 

忘記拍這張時沛為啥又"給號(假哭)"了?!

 

沛的黑眼圈跟眼帶都好深啊@@(大概是鼻過敏的關係吧?)

 

最近開始又愛噗ㄋㄨㄚˋ~

 

而且是變本加厲不記形象的卯起來噗!!

 

噗嘎嘴角全泡

 

 

Jolin下腰!!?(小孩的筋骨真的是超軟Q…)

 

捏肉肉腿 (腿腿又長肉了!?)

 

米其林腿無所遁形!!

 

全身上下,就這雙腿的肉最多啦!! (莫非遺傳媽咪下半身肥腫的危險基因?!)

 

我好享受沛小睡的片刻寧靜~這是她最好控制的時候啦!!

 

6月中~6月底的相片一次整理PO,哈哈哈~進度總算快來到7月份了,雖然還是落後1個半月但也算是大進步啦 ,好像有點打混~希望不會被唾棄才好?!~(我已經被沛吐了好多口水了啊>"<)

台長: 米特
人氣(3,634) | 回應(4)|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一家三口。沛沛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8M10D。雞毛蒜皮的小記事
此分類上一篇:7M20D。脾氣大過娘

譚雅
恭喜你有進步了紀錄總算快迎頭趕上~^^
剛看到沛穿黃色的衣服還真有點像男生咧!!
所以衣服的顏色還是多少決定性別的條件
我覺得床可能待不太久說
像我家這隻就不是很愛待在空間太小的地方
現在我就有點後悔當時買了各很佔空間的嬰兒床
幾乎沒有睡過幾次!!
我發覺你很愛幫沛穿兩段式的衣服吼
是包屁衣不好穿嗎!
像夏天我就超愛給楹穿包屁衣睡覺
因為他很容易滾來滾去棉被都常常被他踢掉(有點想要買防踢被說~)
還有沛的腿肉肉的!這樣很可愛啊
好像等到會站了以後
腿肉肉的部分會比較硬挺結實
所以你不用太過於擔心啦~~ㄎㄎ
2011-08-16 09:03:53
版主回應
對啊!大家普遍都還是會以顏色區別男女,
所以我們後來也幾乎偏愛買粉色衣服給沛!

遊戲床真的是困不住小孩太久><,
小孩好像普遍都抗拒被留在裡面,
沛反而還比較喜歡在巧拼上玩。

是沛沛拔喜歡兩段式衣服,
沛沛麻還沒來得及物色到喜歡的包屁衣,
而沛沛嬤又剛好都買兩件式衣服,
所以也就一直讓她穿那些衣服直到現在,
不然我也覺得包屁衣其實比較適合,肚臍比較不灌風。

我也還蠻喜歡抓摸沛沛的肉肉腿!
老人家也普遍都愛肉肉腿,
說是囤積將來抽高的本錢,
但願如此呀^^
2011-08-21 15:39:40
Justy
學jolin那張很好笑 哈哈ㄏ

我真心覺得沛長大之後一定會是個大美女!!!!
她的五官好精緻喔!

芋圓現在也很愛站
一站就站超久讓我很怕她會不會o型腿阿XD
2011-08-17 01:17:15
版主回應
哈,謝謝Justy阿姨的"真心"讚美XDDD
Justy阿姨真的好可愛,嘴巴也甜得好惹人愛呀!

當沛這麼早就站,且又站很久,我其實也蠻擔心的,
所以對於Justy在FB上說的"防不慎防",好有感觸!
(因為她阿母我沒有美腿,所以多麼期盼她能有雙美腿)
但後來看身邊人的BB都差不多在這時慢慢學站,
又看到許多育兒資訊寫到小孩會在自己做好準備時會爬會站會走,
所以慢慢也就放鬆看待她們的成長了,
但是~偷偷說~當她站太久時,
我還是會忍不住推倒她啦!^^"
2011-08-21 15:49:38
好攝客-------小煌
呵 記錄的很詳細啊

哈~ 8个月的時候 都是要站起來 囂張的放手

真是讓人擔心啊
2011-08-17 15:57:04
版主回應
是啊!小孩真的是膽超大XD
2011-08-21 15:51:57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沛沛五官真得很漂亮
一定是因為她爸爸媽媽很帥又很漂亮的關係!!!!!


還有還有~看到沛沛會把臉往遊戲床的網子壓
好好笑哦~寶寶也會這樣ㄟ
整臉壓到變形他還會哈哈笑
2011-08-18 08:38:44
版主回應
那是因為沛愈來愈像爸拔了><,
現階段看來是爸拔的顯性基因強,
我不得不承認這點!!
但是,這是好事啦~
不過~我相信!
沛還是有一半基因是我的,
所以肯定也是有像我之處XD

小白說~(壞)脾氣像我= ="

哈哈哈~
原來寶寶也喜歡這樣玩啊!XD
2011-08-21 15:5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