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9 07:01:45| 人氣1,9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宜蘭】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何家蔥餡餅+三星蔥捲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7食記】

【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

人潮爆多,雖然超不喜歡往人潮中擠,可是下次再訪宜蘭也不知是何年何月?所以還是下車擠進人潮跟著排買了...

 

1250分點購卜肉,1315分才能領取,所以點完餐結完帳,決定利用空檔奔往其他...

 

外帶餐領取處

     

 

味珍香門前也擺了攤賣蔥油餅的,人潮一樣多,可是我的目標是他們家卜肉,有買到卜肉就好,蔥油餅這一帶有這麼多家,嘗試吃吃別家倒是無妨,所以當下跟勳並沒有想買的慾望...

 

為了把握每分每秒都不浪費,決定分工,我跟勳負責排買卜肉,乖先生則負責排買這家何家蔥餡餅,我們訂完卜肉後,接著也衝到對角路邊跟乖先生會合,一起排等蔥餡餅。

 

這攤蔥餡餅好像也小有人潮,當然真要比人潮仍不敵味珍香門前的人潮啦!!不過何記蔥餡餅』也有美食節目加持,應該可以讓我們多一點信心啦~

 

 

 

不知道這是不是要賣的?

  

「何家蔥餡餅」NT.25       

 

剛到手的餡餅,熱呼呼的,趕緊往隔壁飲料站,趁熱吃~順便點了杯「金桔檸檬」來解渴... 

 

「蔥餡餅」外酥內軟,包了不少蔥餡,三星蔥果然清香脆,只是~不知道是因為我們額外塗了豆瓣醬的關係?還是餡餅本身就鹹?愈吃愈覺得鹹這是比較美中不足的一點! 

 

飽滿的蔥餡...

 

 

因為我們還要等拿卜肉,所以乖先生先趁熱把餡餅拿回車上給駱,然後又走了過來,在中途也貼心的幫我們一起點購了「蔥油餅」。我們拿到卜肉後,走出店外發現竟然一轉眼下起暴雨,只好趕緊加快腳步奔往捲餅攤跟乖先生會合,大概因為蔥捲餅現點現作?所以乖先生其實在那等了好一陣子,我們過去跟著又等了分鐘才順利拿到...接著三人便狼狽的迅速跑回車上躲雨...(~加上我肚裡的虎妹,應該說是4個人才對!!)

          

「蔥捲餅」NT.25

 

 

一上車我顧不得被噴濕的狼狽樣,迫不及待趕快拿出蔥捲餅開始,不知道是不是我跟勳都餓了?這蔥捲餅~竟然讓我跟勳都讚嘆不已,麵皮香酥帶Q,且裡面夾的不是一般的蛋花而是蔥蛋,這蔥捲餅實在大,遠遠贏過中壢的「一心蔥油餅」,中壢蔥油餅感覺是靠醬汁在提味,至於麵餅體我覺得普普!!當然也不算難吃,只是還不至於讓我吃過會念念不忘想一再回購的境界…,勳沿途一直不斷不斷的讚賞這蔥捲餅&蔥餡餅,一直說他要再下車多買幾個,說道地的著名美食就該有這水準,就該讓人吃出當地的特色。

 

因為怕卜肉涼了影響口感,因此糟蹋了這盒貴鬆鬆的炸物那就不好啦,所以發現雨勢有轉小趨勢,便趕緊Call乖先生,決定就路邊停車在路旁先解決這盒炸物再說...只是今天的雨下得詭異,分明跟我們過不去,我們上車雨轉小,一下車就開始爆大,所以只好趕快再躲進車內吃~

 

「卜肉+菜炸」NT.220/

 

~我的媽呀!!!咬了一口卜肉後,我忍不住要大大驚呼~~~這真是超級超級普通的卜肉啊!!! 說酥脆也不酥脆,說香也不夠香,就是很一般的炸肉條啊~”菜炸反而還比卜肉好吃一些,至少還吃得出味道,但小小一盒沒幾塊炸物就要價220...簡直比鹹酥雞還貴啊我們一致認為CP值超低,讓勳忍不住直呼還不如買6個蔥油餅來吃,這卜肉很難再騙我們第二次了。

 

吃完難吃的卜肉後,我們各自發車繼續往宜蘭市區前進~

 

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

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05

電話:03-9892960

營業時間:10:00-17:30

 

P.S: 蔥餡餅&蔥捲餅也都位於附近不遠處

台長: 米特
人氣(1,9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食在其他縣市 |
此分類下一篇:【食。宜蘭】北門綠豆沙+30年老店檸檬愛玉
此分類上一篇:【食。花蓮】Day 2。提拉米蘇+昭安觀景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