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5 19:28:00| 人氣28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DAY3.洞爺湖觀光HOTEL.夜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行程走到了第三天,來到了最後一天的溫泉飯店-「洞爺湖溫泉觀光HOTEL」,
也就是說前兩天不敢泡或是溫泉還沒泡過癮的,再不趁機多泡一下可就沒機會囉!

今天來到飯店的時間比較早,時間比較寬裕,所以導遊要求大家回房更換浴衣,用餐時能夠全部穿著浴衣出席~
下一張(熱鍵:c)
今晚的浴衣花色好像不怎麼美麗,而且還把飯店名字給印上去,不過只要把藍黑色外衣套上就能遮掩啦...

晚上用餐就在飯店內B1的「櫻の間」。
下一張(熱鍵:c)

預定6點開飯,因為提前下來,所以趕快趁還沒有人時拍一下餐間全景。
下一張(熱鍵:c)

今晚可以坐在榻榻米墊上,坐在和室桌椅上,體驗日本人的用餐習慣,實在讓我興奮不已...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盤坐吃飯,真的很累,坐得我兩腿發麻,沒兩下子我就把兩腿攤直啦!

下一張(熱鍵:c)

『會席料理精緻晚宴』
下一張(熱鍵:c)
不要小看這「溫泉定食」,看起來一小碟一小碟的,份量似乎不多,實際上從頭吃到最後,也是會撐的。

可以自費加點酒類、飲料,不過我們的目標是今晚導遊推薦的「居酒屋」,所以並沒有在這加點任何飲品。
下一張(熱鍵:c)

「釜鍋飯」這鍋子長相真是可愛,鍋蓋很有古早味,鍋身很像大鍋飯的縮小版,且還附加一個小飯匙。
下一張(熱鍵:c)

這醬油拌飯很夠味,很Q很好吃,米飯上還舖蓋了好幾顆扇貝,扇貝鮮嫩,口感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生魚片」鮭魚生魚片鮮嫩好吃,可是我不愛的「透抽生魚片」又出現啦= =a。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咬不爛真的很討厭啊~"~!
下一張(熱鍵:c)

菇貝類青菜海鮮鍋,又出現扇貝囉,這小火鍋料我都還蠻喜歡的,唯一缺憾仍然是太鹹。
下一張(熱鍵:c)

味噌燒肉片,味噌味道不是挺好(對我而言啦...),有點吃不習慣,所以極盡所能把醬撥開,只挑肉跟菜來吃。
下一張(熱鍵:c)
這相片看來肉片有點少,好像缺了一部分,記憶中肉片雖然沒有很多,好像也沒有這麼少??! 
大概是被我吃掉了吧??! 我常常一上菜就忍不住先吃,不是吃了之後才想到要拍照
就是邊吃邊猶豫要不要拍?該不該拍? 等決定要拍的時候,食物早已經不完整啦^^"。

又是「漬物」
下一張(熱鍵:c)

加了麵條的蒸蛋,很特別,雖然稱不上美味,但喜歡吃蛋的我,吃完自己的,連勳的也把它劫了過來
下一張(熱鍵:c)

「茶碗蒸」甜甜的。
下一張(熱鍵:c)

甜點除了小蛋糕外,還有一小顆淹漬酸甜入味的梅子可幫助消化,梅子外層的綠皮有點像麻糬,
整體味道我還蠻喜歡的,所以連勳的那一份也入了我的口啦!
下一張(熱鍵:c)

跟甜點擺一起讓我以為它也是甜點,原來裡面是加了檸檬片的烤魚啊!
下一張(熱鍵:c)

怕吃不飽嗎?不用怕,店員這時又開始逐一幫我們分發「拉麵」,讓大家都看傻了眼啦~
還得開始擔心一個小時後,大家的「居酒屋之約」是否會因此而無法負荷呢??!@@

團員們看到這拉麵的表情都是這樣→,都十分震驚,包括我跟勳在內...
下一張(熱鍵:c)

這麵條還蠻Q的,湯頭很有泡麵的Fu。
下一張(熱鍵:c)
吃到這已經開始有飽撐的感覺啦,這可怎麼辦才好咧?等下去居酒屋該不會只有看別人吃的份吧?

最後就是這顆可以連皮吃的「日本蘋果」,蘋果皮沒有上蠟,可以大口大口的連皮一起啃,這感覺真幸福
下一張(熱鍵:c)
不用削果皮的吃法非常便利,實在是太適合我啦~
蔬果的外皮通常是富含最多營養的地方,這鮮甜爽脆的天然蘋果總算讓我吃到啦,滿足下一張(熱鍵:c)
雖然已經有點飽,但是還是很努力的想把蘋果啃完,至於勳的那顆還沒吃的蘋果,我就先代他保管囉...

大家把手邊的相機都丟出來,請導遊一台一台幫大家合照...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就這樣分別對著12台相機笑到臉都僵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有點酒來喝,拿個樣本做做樣子也過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長: 米特
人氣(28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佳有囍事。蜜月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DAY3.「一平」居酒屋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DAY3.昭和新山.熊牧場

logaq
★   ★...★..
.★ . ..    ★ 
★          
★     新    ★
‘.       
  ‘★    ★ 
    ‘..★.★ ..
.★ . ..    ★ 
★          
★     年     ★’
‘.       
  ‘★    ★ 
    ‘..★.★ ..
.★ . ..    ★ 
★          
★     快    ★’
‘.       
  ‘★    ★ 
    ‘..★.★ ..
.★ . ..    ★ 
★          
★     樂    ★’
‘.       
  ‘★    ★ 
    ‘..★.★ ..
           歐芭拉著一串小小的祝福來報到
2009-01-01 21:20:33
ll3to7love
呵呵~ 大家輪流照 果真有辛苦~藝人也是那樣吧 哈哈!
東西 看起來還是好好ㄔㄛ!
特別是 盤子一小碟送上來的感覺^^~
2009-01-06 20:02:45
版主回應
嗯,真的不錯吃,我通通都吃光光,吃到有撐的感覺~
2009-01-08 07:48:49
jane1624
看起來真好吃~~
我老爸這幾天看新聞報去日本便宜,
又問我要不要去,
說他要幫我出5000,
我現在要結流啊,
怎麼可以這樣呢。
2009-02-09 00:04:10
版主回應
@@真的嗎?去日本又變便宜了喔?
只有贊助5000可能會不太夠喔!呵呵~
2009-02-09 07:3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