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4 19:25:00| 人氣2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DAY2.啄木亭飯店.夜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今晚下榻的飯店『湯元.啄木亭飯店』,司機幫忙把行李全部卸下車,
我們各自拉著行李來到飯店大廳的櫃檯前,接著導遊又開始準備依組別唱名分發房間鑰匙啦!
導遊跟飯店協商後決定讓我們先用餐再回房,所以讓行李統一排排立正站好在大廳門旁,
就到餐廳用餐去囉,今晚又是Buffet吃到飽啊,今晚的菜色選擇感覺又比昨晚更多更豐盛了!
天啊,這樣下去還得了?連續五天下來..怎麼可能不肥個兩圈回去?
下一張(熱鍵:c)

「生菜沙拉吧」機會難得,可要多吃一點無毒蔬果呀!
下一張(熱鍵:c)

「熟食區」
下一張(熱鍵:c)

生魚片、蝦、蛤蠣...等海鮮類。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不見蟹肉,聽說後面還有一餐螃蟹餐吃到飽,暫時休兵一天也好,免得吃到怕。

「炸物區」我覺得今晚的炸物都不是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竟然出現"焗烤飯"耶@@,超大Size的焗烤飯,拍完照趕緊拿盤子來挖...。下一張(熱鍵:c)

全部就這"焗烤飯"最對我們的味,起司濃郁、配料豐富、米飯夠味,超好吃!

不太記得裡面有啥?印象中是菇、貝類,最記得的就是它非常鹹,單吃很難下嚥,需要配飯、配麵才能下肚。
下一張(熱鍵:c)


同樣的只象徵性的拍下第一輪的餐點,後續餐點就隨機看狀況看心情拍囉!
下一張(熱鍵:c)


不只有餐廳桌位擺設很地中海,就連餐盤也很有海洋氣息,餐點盛裝在漂亮的餐盤上,顯得更加美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哇沙米都不會很嗆,導遊說這才是原味不添加任何化學調劑的哇沙米...。
白色是烏賊生魚片,在日本看到的烏賊生魚片都會切成細長狀,因此又名「烏賊細麵」。
下一張(熱鍵:c)

烏賊生魚片也是這幾天常見的魚片種類,其實這是我最不愛的生魚片,因為韌性超強,非常的"耐嚼",
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咀嚼感,因為我討厭咬不斷的東西,而且在嘴巴中咀嚼到後來會稠稠的,總之我不愛!

「關東煮」吃起來就普普囉...
下一張(熱鍵:c)


打從一進來,我的目光就被這一區的甜點給擄惑,滿心期待等著想吃它。
下一張(熱鍵:c)


口感上沒有太大的特色,吃起來感覺都差不多,其中只有"抹茶紅豆"最對我的口味。
下一張(熱鍵:c)


讓我愛不釋口的日本水果,我連續了N盤,肚皮都快被脹破了。
下一張(熱鍵:c)

日本水果都非常小巧,從圖片或許看不太出來,其實那葡萄非常的小顆,
還有沒拍到的小番茄,其實也很迷你,不過吃起來都非常鮮甜多汁,很讚。

我們吃了很久,不只團員都吃飽走人,連旁邊用餐客人都不曉得替換過幾輪了,我們才收口?
來到全大廳只剩下我們四人的四卡皮箱,無庸置疑的今天又是我們四人吃最久、吃最多,吃到最後才離開= =a?
下一張(熱鍵:c)

趕緊拍張照片留存,趁著四下無人趕快默默各自將行李拖行回房...。(羞~)

台長: 米特
人氣(2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佳有囍事。蜜月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DAY2.啄木亭飯店.湯宿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DAY2.函館夜景

你們真的很會吃ㄟ~~~~
2008-12-17 12:34:48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當時就沒了自制力@@...
(應該是說常常都在失控= =a)
真的是很糟糕!
"吃少"才能長壽...
我們一直在消耗生命= ="。
2008-12-18 07:57:15
qaz12411
看起來好好吃唷

尤其那個蔬菜水果

看到就流口水


好想吃青菜吃到撐死

哈哈
2008-12-17 22:23:59
版主回應
嗯~那邊的蔬果很天然,我也很愛!
2008-12-18 07:5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