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21:26:00|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長江七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公司播放的電影是讓我們期待很高的「長江七號」,
 等來等去,不知道等了多久?總算讓我們給等到囉!

 這部片主要是走溫馨感人路線,笑中帶淚,很適合闔家觀賞,
 雖然大家觀後影評都直指不如星爺前期作品那般無厘頭搞笑幽默,
 但我卻覺得還是可從片中看出不少星爺慣有的幽默風格,
 像大塊頭肥妞卻給他配上嬌嫩聲嗓,讓人聽了忍不住想噴飯。
 還有採訪飛碟新聞的漁夫帽片段、殺蟑螂、救七仔,都很有星爺的味道。
 只不過苦中作樂以手拍蟑螂為樂,真的是嚇到我了。(我拿小強沒輒啊~)
 
 另外,星爺不斷對小狄碎碎唸,反覆教育小狄的片段.....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做人要有骨氣,我們雖然窮,但是不能說謊,也不能打架;
 不是我們的東西我們不能拿;要用功讀書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雖然窮,別人也會尊敬你。」
 不禁讓我遙想起中老年的勳,我想他應該也會不斷反覆耐心對著"將來的小小白"覆頌他那刻骨銘心的家訓吧。

 雖然知道星爺不可能就這樣輕易死去,七仔肯定會救活他,
 可是就在老師送小狄回家,試圖告知小狄爸爸去世的消息,
 這時小狄制止,將老師使勁往門外推,嘴上還不斷重複嚷著:
 「老師你別說了,我不要聽,我要睡了,我很累,我真的要睡了......」
 「明天一早醒來,爸爸就會回來了.....。」伴隨他早熟而淒厲的哀嚎聲,
 這一幕真叫人動容,忍不住都滑下兩行熱淚來了^^"。

 只是不解的是,上映之初,跟星爺一起跑通告上訪談節目的"男老師",
 星爺談起如何相中他能演?為何挖掘他?
 當時還以為他戲份會很重,豈料戲份少,且少到讓人難留下深刻印象啊。

 最後,我也好想大喊:我好想要一隻七仔唷。\^0^/

                                      用 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

台長: 米特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雷霆戰狗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功夫灌籃

orange303113
我也有看過耶^^
有幾幕片段都超感人的~又好笑!!
祝你人氣旺旺唷^^
2008-07-02 14:57:25
版主回應
對啊!又感人又好笑^^。謝謝你的到訪唷~
2008-07-02 17:1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