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23:16:00|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雜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距間的感情聯繫實屬不易,且公司宿舍沒接網路,唯有依靠電話來傳情囉,
 因此電話在我們之間便自然而然成了非常重要的媒介,佔有相當重要的份量。
 但間隔兩地的兩人,生活圈總有所不同,要能持續擁有共通話題,難耶!
 五年多一路走來,不愛講電話的我,唯有辛苦勳總得扮演碎碎唸的角色,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聽"電話居多。但,這一切,就在兩人碰在一塊時,起了微妙變化~

 狀況頻頻發生如下:

 「雨衣別攤在地上折。」 (在家這麼折也就算了,在外面還這樣...要讓人不抓狂也難啊!!)

 「沒洗手不准吃東西。」 (雖然"辣煞甲,辣煞大",但是衛生還是該注意一下吧!!)

 「不刷牙不洗澡不准睡」 (乾乾淨淨好入眠,我認為~這要求還蠻合理的啊?)

 「新衣服未過水,不能穿」 (因為新衣在製程中難免不潔,或存有化學殘劑...)

 「回家沒洗手,不要碰浤浤」 (浤浤是勳の大哥的小Baby,腸病毒流行高峰期我們都有義務要幫忙防範啊)

 「電視小聲點,不然會吵醒浤浤啊。」 (勳好像有愈來愈重聽的傾向...,但也要幫忙顧慮一下小朋友啊)

 「回家沒洗腳,不准踩棉被」 (欸,不得不承認我對床有嚴重潔癖^^",這潔癖從高職時就一路跟著我成長了。)

 「回到家不准穿髒衣髒褲往床上躺」 (特別是牛仔褲最明顯,一坐上去後,就可摸到床面上殘餘的灰塵...)

 突然驚覺,其實...真正...囉唆、叨唸、外加潔癖、龜毛.....的人是"我"啊!
 已經開始有「管家臉、媽媽嘴」上身的徵兆,我得收斂節制了。
 因為沒有人喜歡被唸、被管、被嘮叨的吧!而且管人其實也很累啊...(希望我做得到唷@@~)
 老媽說我首要學習的是「睜隻眼、閉隻眼」,還有必須放慢步調,改掉急性子。我努力...

台長: 米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映像館 |
此分類下一篇:以你為榮
此分類上一篇:駱。出嫁

justforwish
你好哇 初次光臨壓
恩... 我覺得還蠻OK的耶
1. 練一下空中折雨衣ㄚ
在空中 優雅又迅速的摺好
帥的咧 (好啦 有點想太多= =)
其他點我覺得都函蠻合理的ㄚ
特別是床的 嚴重的話會影響睡眠品質耶
棉被東一個腳印 西一個外面帶回來的神祕物質
隔天還以為自己醒在 某大知名公園的長椅上咧
你可以想辦法讓他知道 很多點 你是在乎她 才會說的
不然 就用愛包容他啦 幸福壓~~~
2008-07-09 21:15:56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你的光臨唷,也歡迎你有空多來走走唷XD。

嘿咩,就是啊!徒手折雨衣,乾淨又俐落,而且天氣不穩定,
等下又要穿了,在地上折好等下又要攤開穿~不是多此一舉。

哈哈哈,有道理,"睡公園長椅上"這比喻不錯,
下次可以拿來笑笑他~^^

嗯~對啊!如果他不能懂,也只好努力去包容囉!^^
2008-07-10 07:52: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