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17:31:00|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體兩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經常在想.....
 事情往往都是一體兩面,相互矛盾著的!
 每次想起你碎碎唸 愛操心的個性,都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有時甚至也會因此覺得心裡甜甜的,很幸福,感覺自己被你關心著
 我知道不對我百般叮嚀,你就是會不放心;我知道這完全出自於你的關愛
 我也知道因為有你這樣,所以讓我們的電話對白始終不至於陷入"沉默 鴉雀無聲"的窘境
 所以~這就是你! 這就是你獨有的特色,也是你很可愛的地方.....
 可是...........................
 有時面對你碎碎唸過度,或是一下叮嚀太多時.....
 又會覺得很難以負荷~~~所以人真的是很矛盾啊!
 ~~~~~但是,我很珍惜這樣的矛盾。

台長: 米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映像館 |
此分類下一篇:熟悉的陌生人
此分類上一篇:無論如何要幸福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