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7:59:40|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u夠累,,撘11號公車走到火車站*她媽載我們
企 (欣) 家.公寓裡的陽台烤肉    
屌芭"夠塞下我們幾個揪夠哩 !!  


當然囉!烤肉東西當然要分配帶  
我帶一些××東西-︿-企市場買××東西(××懶的打出來)
好喇]]我講4豬肉.青椒.蛤蟆揪這些無聊芭  
不過真迪u點怪小孩企啥菜市場ㄋ
ㄏㄏ~  


天ㄚ~我有夠蠢
靠{凸}別人說那估烤肉醬很鹹加點水
我揪說不用降子揪沒味道
到時"吃甜不辣加那估醬噁不小心到太多  
她說迪沒錯真的很鹹  
那4麥帶來迪烤肉醬專屬越南人迪烤肉醬 
鹹~麻迪越南人口味很重ㄟ不鹹死才怪   
吃這麼鹹我一回家揪吐


烤完肉///
企她社區遊樂設施玩 
跟她家狗{萊福}玩口愛尼  
跟我們搶球oo她家狗狗很愛籃球芭  
牠把籃球專屬於牠自己地東西給它舔一下
粉大隻跟我們差不多大but很ㄎ愛  
還會show她很會跳ㄟ也會哼歌(從炘口中得知牠會哼歌)

  
她媽咪載我們回家
真感謝炘媽載我們回家
不介意油的關係  
拍謝讓尼浪費車ㄉ油 ˊˋ    




台長: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