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20:38:14| 人氣68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面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鐺鐺鐺!!午休結束了

有個人過來跟我講說老師找我

(聽說是關於選組的事)

好吧,那就早去早回

下一節是軍訓,我可不想遲到,到時還要看他的臉色


   ...(走走走~)...


到了辦公室後,老師就把我帶進會客室裡談

問我決定好了沒呀、自己的興趣是什麼、家人意見...等等

還幫我分析現今時勢哪裡比較可能會有職缺

感覺就是很專業一樣@@!!

其實我心理也有個底吧------那就是"社會組"啦

其實我一開始很排斥社會組,覺得讀那個好像很丟臉

但是後來想想,阿是有什麼好丟不丟臉的= =

要唸的科系就在社會組裡,不選他而跑去唸自然組不是自討苦吃嘛


當我說出我要唸的是『企業管理』時,

老師也說啦:

      讀這門那你的英文一定要很好。

我也知道英文要很好,但是我英文就那麼破呀...

老師看了看我的性向測驗,說我的機械推理不錯

其實是有讀自然組的潛能,也說其實自然組的出路真的比較多

    
     所以妳希望我讀自然組囉??是這個意思嘛

老師被我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呆掉了

連忙解釋說沒有啦,看你啦

哈哈!!當時的表情真的很有趣


整個談話過程輕鬆、笑聲不斷,就像是普通朋友在聊天般的自然

所以時間不知不覺已經上課了...
談到一半時,(摳-摳-摳)

有人打開了門,是另外4個我們班的

他們也是被約來談分組的問題

OK呀,人多熱鬧嘛,一起聊,豈不快哉!!



其實這個時候我已經問的差不多了

可以先回去上軍訓課了,但是我才不要回去

死板板的看電影多無聊,一起聊天還比較自在

老師轉而問另一位同學他決定好了沒

他說要唸法律系,所以會去社會組吧

法法法...法~律系耶

     OH  MY  GOD!!

真的假的,那可是連頂標都不一定能上的恐怖科系耶

老師也很驚訝!!

當下有一種想要給他立正敬禮的feel

為了這艱難的目標邁進...(拍手)




接下來問了另一位同學,他可厲害了

他說他要去唸自然組,他爸叫他去讀,他自己也想讀自然組

當然好呀,這個結果太令人滿意了

!!!但是他說:
 
      我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讀二年級??
      我爸希望我去美國讀書

oops!!沒有想到他居然同時有美國跟台灣的公民權

所以如果他去美國讀高中的話是不用錢的

美國公民讀高中有補助

但是他又說啦,到十八歲那一年就得選擇要當哪一國的公民啦

不用說,一定是美國= =

畢竟台灣教育體制真的太爛了...

老師也贊成他選美國

他說他以後搞不好會被派到伊拉克打仗,哈哈

一百八十幾公分的他去美國不算太高啦^^



埃呀呀,別去啦...這樣以後很難聯絡耶

國際電話很貴的,打不起呀....=口=

他說會在考慮的

等到全部的人都問完後,(鐺-鐺-鐺)

---下課了---

這一節的會客室很熱鬧,哈哈

台長: ︴微 風の約定™
人氣(68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85℃…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暑期--籃球--夏令營
此分類上一篇:又到時候講BYE - BYE...(哀)

三年八班41號
社會組也沒什麼不好,
我的性向測驗顯示出我是可自可社,我媽也希望我去念自然組,
不過我對物理化學極大沒興趣,或是可稱為理化白癡,
所以最後我選社會組,英文要好一點倒是真的,
破,有方法可以救,就看你願不願意花時間、辛苦。
2008-06-04 08:01:01
版主回應
我當然願意
2008-06-04 11:10:14
志嘉
無論是自然組或社會組
都是要努力才行
加油啦
2008-06-07 15:04:45
何若瑄
恩,好吧,話說我當初也很想念企業管理(當時在自然組混= =)但後來就不了了之了~只是一種衝動吧我猜,反正呢,我覺得經過推薦甄試後,我發現我好像比較適合做跟人接觸的事,所以我現在應該會去念長庚的工商管理吧,跟企管差不多,只是他是自然組科系,而且他是管整個業界的(多偉大!)而且長庚的學費是全私立最便宜的,好像可以便宜1萬塊吧(廢話,王永慶開的),說這些還太早,我也還沒考,不過我英文也很爛...現在只能多被些單字彌補,我覺得單字很重要說,第一部分就全考單字=&quot=,後面的閱讀題組也需要單字量的龐大,文法感覺變成其次(?!)噢,反正我想說的是,你最好學測就考上,因為指考會到扣,那真的很恐怖(切身之痛阿)扣到都快沒分數了我,還有企管第一關看的是英文,再來就是數學,數學也要很強,以後自然組上微積分你最好也去聽一下,有了微積分的幫助可以省不少事,還有什麼勒?!噢,就是呢,雖然企管人才已經滿到暴表了,但是,只要是前面的人應該還是有競爭力的,別想太多,兵來將當,水來土淹,要有霸氣!!!
2008-06-08 16:13:25
三年八班41號
挖賽~~姊姊出面了。
2008-06-13 10:4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