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9 17:43:5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角處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轉彎的地方
我沒看見你
也許是因為角度的關係
從我這兒望去的前方
沒有你的身影

山路好巔
我其實是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在這個荒山野嶺的
不下一百次幻想著山裡的老虎會把我吃掉
會弄壞我的Fendi高跟鞋跟LV包包

我不喜歡這樣的角度
讓我在轉彎角處感到孤單的角度

我調了一杯冰茶給自己
加了點伏特加和冰塊
這樣的飲品讓我保持清醒
可以隨時注意轉角處你可能出現的每一個機會

好囉
我就在這兒待到喝完這杯冰茶
等我的冰茶喝完了
腳也不酸了
就要踩著我的Fendi高跟鞋和提著LV包包離開這個轉角處

那麼
你就別找我了

Bye了
我和我轉角處的愛情

台長: 草裙舞YoYo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