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4 21:42:5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遇見姐妹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3個無聊女子,暢聊在英國法國的夜以及夏威夷的午后。
為了配合大家,在夏威夷的我,
只好把窗簾拉上,隔絕了午后的夏威夷,
加入了”深夜的頻道”。

一起狂笑著,就像大學時代的我們一樣,
輕狂,且年少。
頂著法文系的頭銜,放縱的盡情美麗。
開心的時候一起遊戲人間,
不開心的時候一起飲苦酒抽悶煙。

每回,在網路上碰見,總是不顧一切的猛聊。
因為思念,所以格外珍惜。
我想,再也沒有人可以像我的好姐妹們這樣瞭解與包容。
總是可以在沮喪之際,適時的扶彼此一把。
雖然有時候做傻事也會被大家劈頭漫罵,
卻也很懷念有人關心有人罵的日子。

想念的情緒,一旦漫延,就濃的化不開。
曾經有共同的家,共同的朋友,共同的圈圈,
一起帶營隊,一起參加合唱比賽,一起迎接的晨曦與日落。
好多生活的笑話,巴不得一發生馬上打電話給每個姐妹,
讓大家一起笑到捧著肚皮說不出話來。

很是想念的日子,是我一直一直都放在心底的回憶。

Ps,本來是要寫關於我們的談話,
居然被我寫離題了。
下回再補上吧!
我知道大家不會怪我的..

台長: 草裙舞YoYo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