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0 05:08:0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繪指甲的愛情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一直慫恿我去做”指甲彩繪”,
雖然愛漂亮的狠,還是覺得很不保險,
要把自己的指甲交付給別人宰割。

他說了很多好處試圖的動搖我的決心,
說美女適合漂亮的指甲,
還說做一次可以讓我不用常為指甲費心,
最令我動心的是,
他自願洗一個月的碗。

我最討厭洗碗了,每次洗碗都會生悶氣。
情人一下抓住了我的要害,
讓我不自主的被他的”福利”收買了。

就這樣,我的指甲變的很美麗。
是法式的方指甲。

問他,為什麼想這麼提議,
他說,
因為他知道我會因此而有好心情,
所以他願意用洗碗來交換我的好心情。

當我開心的笑著的同時,
也感謝他為我帶來的愛與體諒,
我知道,他試著做一個好情人,
在我們的愛情裡。

台長: 草裙舞YoYo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