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9 07:30:0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都到夏威夷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一頭的老媽問我晚餐吃什麼,
我如數家珍的告訴她,
我現在會煮中國菜,日本菜,法國菜,夏威夷菜…
我可以想像她那付不可置信的表情。

變賢慧,好像是來夏威夷之後的事吧!
以前,即始是一個人住,
只會搞一些”放到鍋子加水”的簡單花招,
而且,常常搞砸。

跟Grace炫耀我會做菜時,
她怎麼也不相信。
她不相信是合理的,
因為,據她說,
她曾經到我家吃過我的”饅頭加美奶滋”,
雖然我不記得我曾經把這樣的組合拿來招待我的Ma-G,
不過,看她那麼害怕的口氣,
我想,是有這麼一回事吧!

我跟大家說,
快到夏威夷來玩,
我就可以煮東西給大家吃了。
只有Patra給我熱烈的回應,關於我要煮東西這一檔事。
善良的她一直嚷著要吃我煮的大餐。
其他的傢伙,始終不相信我的實力。

嘿!我啊!可賢慧的咧~現在!
大家都來夏威夷玩嘛!!
我一定會煮幾道好菜招待大家^-^

台長: 草裙舞YoYo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