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20:28:33| 人氣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百分百~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柔道廠
大家你絆我,我絆你。玩得興高采烈。忽然,艾子玄將範雨夢絆倒在地。範雨夢這一摔摔得可不輕。
“唉喲!疼死我啦!”只見雨夢摸著腰大聲的朝子玄喊“喂!你要死啦!用那麼大勁幹嘛?疼死我了。”
“唉!那只能怪你學藝不精~”
“你!…….”
“哼~”
“哼什麼哼?哼!”
範宅
“我回來啦!”
“小姐,請上樓吧,太太在裏面等你呢。”傭人李阿姨說
“叩叩叩…”
“請進。”
“媽咪,我回來了。”
“雨夢,你不是要應聘董事長嗎?”
“是啊,怎麼樣,有消息嗎?”
“有!”
“怎麼樣?”
“應聘成功!”
“耶!成功了!”
“雨彤!!”
“恩?幹嗎?”雨彤正拿著一本法律書看來看去。
“我應聘成功了!!”
“阿,成功了?好啊。別煩我,第二十九條法律我還沒背過呢。”
“不會吧?!妹妹,你姐姐應聘成功你也不恭喜恭喜我?!”
“ok!沒問題,等我考上了高等律師專業,我一定會恭喜你的!”
“那時候我就已經白髮蒼蒼了!!”
“我求你了,雨夢,不,姐你饒了我吧,我馬上就要考試了,考不上怎麼辦啊??!!――――――――――――――說完便一頭倒在床上。
“不煩你就不煩你啦。真是的//”
“小姐,太太老爺回來了。”李阿姨在樓下說。
“阿!爹地回來了!太棒了。”
只聽見雨夢登登登……下樓了。
“爹地!我應聘成功了!“
“是嗎?想不到你還真行!“
“那當然了!范志恆的女兒當然厲害了!!”

台長: yoyo*夢琳
人氣(5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