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15:45:13| 人氣392|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藤花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剛剛好,不熱也不冷,

是個適合約會的日子,一切好像都這麼的剛好。





「俊秀,等很久了嗎?」 一輛跑車靠了過來

「沒有,剛到而已。」 隨便搭配的休閒服將有天顯現出不同的氣息

「上車吧。」 刺耀的笑容很閃爍,全身上散發著光茫。



遊樂園裡人來人往十分熱鬧,而這兩人的出現更奪得大家的注目,

除了公事上有天來遊樂園不單單是一種原因,

或許自己想自私點,

是佔有吧...



「俊秀,走吧我們去玩那個!」 順著手的方向看上去,是一種可以翻轉三百六十度的雲霄飛車‧‧‧

「 恩‧‧‧」 語氣帶點無奈,但怎能輸給雲霄飛車呢!拼了!





「俊秀,玩這個‧‧」

「恩 。」

「俊秀,玩那個‧‧」

「好。」

「有天,玩這個吧。」

「恩。」

「有天,也玩這個吧。」

「好。」

「有天,咦?人呢?」 一個轉身卻不見有天的人影,仔細一看‧‧‧

「俊秀,我在這‧‧‧」 有天累倒在地上


「你累了吧?我們去休息吧。」

「好,去吃午飯吧!」






從原本有天帶著俊秀到處玩,慢慢轉變成俊秀拖著有天到處跑,

就這樣一個上午遊樂器材也玩的差不多了。


「呼,好累不過很過癮。」一找到位子屁股就緊緊的貼上去

「恩阿。 」

「俊秀,接下來就慢慢逛吧!下午有表演我們去看看吧。 」

「恩,先填飽肚子再說吧。」 說完兩人便開始慰勞自己的肚子



--------------------------------------------------------



經過了一個上午觀察,大概能了解為什麼遊樂園業績會下滑。

原因出在於‧‧‧態度!



「小姐,我想要跟妳換零錢。」一名遊客正在販賣部櫃檯前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不能換零錢喔,你要買東西才能找你零錢。」

「可是....」

顧客只能無奈的離開,在心中打個大叉叉。

不懂是什麼理由不能換錢,並非要買東西才能換錢吧!
就像逛街不一定要買東西的道理是一樣的。

「小姐,請問室內遊樂館怎麼走?」 另一名遊客上前查問販賣部的小姐

「前面有旅客服務中心,你可以去那查問,麻煩下一位...請問需要什麼?」
是微笑的說著卻是刻意忽略無視於他人存在,服務小姐把眼神望到下一位顧客。


這是早上有天觀察到的情形,

態度差!

讓人大扣分。



下午...有天親自上陣

(販賣部)

「小姐,請問洗手間去哪找!? 」 有天上前詢問給了陽光的笑容

「前面又轉直走,有看到嗎?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在來問我。」這是一個百分百的親切笑容,只是是看人給的。和剛剛的遊客是一種強烈對比。

(遊客服務中心&售票部)

「小姐,能告訴我怎麼到秀場嗎? 」 有天打算和俊秀看表演卻不知道如何到達,兩人走到服務中心。

「可以搭乘免費小巴士,或者走路上去沿著這方面一直直走就行了。」服務小姐把手指放到地圖上解說著

「謝謝,那最近有什麼促銷活動嗎?我想帶我的家人一起來玩。」

「最近遊樂園在促銷買三送一,非常適合帶全家人一起同樂。最近也會有很多秀場的表演還有夏日嘉年華等活動,在夜間也能盡情的放鬆,如果還有疑問可以到另一邊的服務中心詢問。」

親切的笑容百分之百的態度

有天在心裡也有了答案,腦子裡也想到處理方式。

不拖泥帶水永遠是朴有天的原則

「好,謝謝妳!妳的態度很好繼續加油。」有天笑了笑

「謝謝,這是應該的,慢走。」服務小姐禮貌性的敬了禮

「俊秀,我們走吧。」

「恩。」兩人繼續踏上這開心的路程


就這樣一整天是愉快的度過,沒什麼公事的煩惱。

也只是藉機會和俊秀單獨相處,算是培養感情吧‧‧‧
自己一直是對俊秀不了解,俊秀對自己而言總是這麼陌生。

永遠保持著一種神秘感,很想知道他的一切;

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有這樣的想法吧?

有點自私的自己卻又無法控制....

或許時間久了就會明白那是怎樣的感覺。




「俊秀,時間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吧!明天還要上班別太累。」 不管對誰有天永遠都是這麼溫柔體貼‧‧‧

「恩,有天‧‧‧今天很謝謝你,這是我第一次來遊樂園,今天我很開心。」
俊秀開懷的笑了

沒有拘束,是一種自由的感覺。

這是有天散發出來的魅力,只有有天才能有這種魔力,

空氣都新鮮起來,心跟著跳躍。

是真正的快樂!



「呵呵,開心就好,以後會有很多機會出去玩的!」有種悶悶的感覺湧上心頭,不是這麼的好受。

「我們去海邊吹一下風在走吧?」 突然想去海邊吹吹風讓自己多感覺這些真實感







今晚我們都是自由的,

嘴角灣灣,弧度提高。

一切若是這麼的剛好,那能不能剛好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

海邊的風涼涼的讓人清醒,可是心裡頭卻是暖暖的。

今晚,就讓心放肆吧。














待續............


************************

作者大廢話:

嘿嘿~很久沒出了 = =我要趕在情人節那天出稿順便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拉!!!

該寫的更生動一些,但礙於本人國文夠差無法表達真正想表達的
才會寫出這麼沒感覺的東西= =
紫藤花阿!真的好難寫阿(嘆)
但我還是要把他完成!! (笑)
希望有寫小說的人都能順利完成拉!!


接下來是私密小對話(!?)

灣灣:你阿...還是要把你的愛情森林出一下吧...要幸福下去喔^^

河馬: 你要開心點,雖然我們最近都走了一點藍藍的路線,我想我們很快都能恢復吧?我們要加油^^你在新加坡的感想應該會慢慢的給他踏實下去吧,你說過的要趁能做的時候多做不想休息....

歹命: 雖然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但我還是要打出來XD
我好久沒去你那拉!每次去小說又出了好多篇!也都寫很好很多忠實讀者支持你喔!!

水藍色:既然你都交代小說出稿日了,我好像也沒有理由催你稿了...這樣我會 不知道要和你說什麼XD救我英文吧 囧

我還是很想看你那鎖碼的相簿拉>
克勞斯大魔王: 是的是的!我也很久沒找你你也很久沒找我!!看你最近又活在自己的世界拉XD 你的’’童話’’真的沒有結局阿?? 不要在倒數死亡了拉> 還有...你的朋友都很特別XD

小茵:看妳最近都和香ˋ蟲ˋ蘋很好吼!!我吃醋了拉> 你們這些小朋友就這樣拋下我這老人私下約會嗎(指)
(哈哈,隨便抓幾個小朋友就開始講= =)
我們家距離不遠,可是卻沒機會去約會阿!!> 你要升學了,我也升了一年級加上最近窮到一個境界=口=
慘不忍睹阿!這個約會先延後吧^^

培培: 我們距離很遙遠,但我不介意你天天想我喔^^(燦笑)
現在給你噹幾下好了XD免的你沒機會噹我= =
演唱會在大會合吧!!(抱)

小姬: 看你最近又在忙了吧!?又是一個新生兒囉!!我等著你的惡搞文和小說喔^^以後就靠你翻譯日文拉!!XD 我和培都一直很想你喔(羞逃)

天音:你也是新生兒阿! !!!!小說加油!!我有看但不是每篇都留=ˇ=
你也不要覺得台北的小孩都很會讀書拉!!大家都一樣的!都是要努力才會有收穫!對自己有信心吧^^

小花柔: 你最近超忙的吧!!我在等你的小說喔...原諒我把那搞笑小說丟給你ˊ口ˋ

立萱 :這你應該看不到了吧!?你是嚴重拖搞喔!!雖然你也是新生兒..但還是要記得出稿拉!我們等超久的....

阿卉: 你要加油!!直衝升學班阿!(大喊)高中生活要好好適應拉=ˇ=看你最近都很煩演唱會的事情吧!?希望一切都很好=ˇ=

小慶:表妹的鍵盤壞了,那...你是怎麼跟我說話的呢ˊˇˋ??

香腸:謝謝你這麼支持紫藤花阿!!太感動了我!!我會把俊秀寫的悲情一點讓你心疼一下好啦XD


(*各位小仙后!原諒我老人!太多高一生了...看你們的網誌看到我暈頭轉向= =因為大家都在煩演唱會的事情...我會把一些人搞混=ˇ=如果有說錯來跟我回應一下吧!因為如果我不常去留言的話或你不常來流言我就會忘記= =會小小的遺忘你..雖然知道你是誰但印象不怎麼深刻....現在我也搞混誰可以去演唱會誰不能去演唱會了=口= 感覺大家都還在跟父母親談判中...年代還是有在售票拉!!努力看看吧^^ 我自己也還沒跟我媽說=口= )

其他仙后: 有先人是風飯有些人是妖精吧!?很多人...我既不起誰比較喜歡誰 = =我老了..... 但我知道有些人不只喜歡一個偶像拉!!反正喜歡的心都是一樣的對吧!?讓我們一起為神起守候吧!期待今年的十月^0^雖然那時接近段考= =
原諒我記不起你生活發生難過的事情,原諒我沒在你難過時陪你聊天阿..
好希望我會分身術= =

千珈 : 不管有多窮我們都要努力養神起阿!!(大喊中)演唱會你有變卦真的很可惜,那我們就努力的存錢買dvd吧^^至少我們漢神起那兩天呼吸的是相同的空氣....

外星: 你到底去哪拉!?我好想你!!快回來吧!!

yoyo醬: 你之前關閉報台讓我擔心一下!!你快點回來吧!!我也很想你拉!!

還有好多好多人
我說不完了
我都有想你們!只是打不上來了
原諒我吧!我只打比較有印象的....


最後!是情人節快樂拉!
我廢話好多XD

台長: YOYO
人氣(392)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紫藤花 |
此分類下一篇:紫藤花 7
此分類上一篇:紫藤花 5

阿 t --*
情人節快樂~

。 . 。
2007-08-19 12:20:34
版主回應
很簡潔有力的回答XD

你也是情人節快樂拉^^
2007-08-19 16:51:16
阿哈哈 XD
別忌妒阿
以後可以密奄阿 (招手)
我會回妳了啦 XDD

當然
明年暑假我們有好多時間可以約會那 XDD
別擔心 這個約會我會記住 = ]
延到明年
就有時間了吧 ?


阿哈哈 XDD
2007-08-19 17:36:36
版主回應
呵呵
好吧好吧
以後我要阻止你們親密的行為=ˇ=

約會明年了吧=ˇ=
希望明年不要變成我大忙=口=...
2007-08-19 23:33:02
水藍色
這篇寫的好有感覺喔。
不會是因為情人節首發才這樣的吧?!(噗噗)

寫小說要有真切的感覺,會寫的比較順。
當然,不一定要親身經歷啦。
閱讀網路小說也是可以的。

水藍爆喜歡藤井樹跟痞子蔡。
當然九把刀跟深雪也不能錯過!
還有很多網路作家也很棒喔,像是BL小說--青嵐。
PC作家--歹命、綠袖子、黃葉等(族繁不及備載),也不賴。

至於小說咩,我還在增修稿啦!
因為不確定故事未來走向是否要變動,所以拖稿ing。
謝謝妳耐心期待囉!

密碼喔...
不給哩。(咧)
2007-08-19 23:18:41
版主回應
呵呵很有感覺阿!?
聽水藍藍這樣說真開心(轉圈)
因為我對這篇沒法子...不知道怎麼寫得動人
配合情人節的話..多少有一點吧=ˇ=
我還在想應該要把自己弄悲傷一點寫出來會比較有感覺吧=口=|||

我也喜歡藤井樹和九把刀(不過他的書好厚)的小說其他你說的我沒什麼印象=ˇ=
因為可能看的不夠多吧!!現在都沒控看=ˇ=
都會去從網路看=ˇ=多多學習磨練自己=ˇ=
報台小說家..我只知道歹命ˋ克勞斯ˋ水藍色
其他都不熟@@
我會努力認識的
還有一些人也不錯只是我暫時遺忘他的名子= =..


好吧!我會耐心等待的!!小說小說我等你: )

你真的很固執喔!!
起司...
他都不給我們看拉> <!!
2007-08-19 23:52:23
欸 別這樣麻 XDD
不然我們也來搞曖昧 XDDD(被揍)

是說 XD
今年很雖小 = .. =+
很不高興的一年 (嘆)
2007-08-20 11:39:57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今年有點怪= =|||
不過我每年都不是很順拉=ˇ=
尤其是最近
根本沒錢...偏偏一大堆活動等著我= =
所有的約會都取消了!!!> <!

好吧好吧我們也來曖昧吧!!(飛撲))
2007-08-20 17:04:45
╭☆天音~°
ㄚ哈= =後面看的好累XD
劇情很可愛呢~~

晚點祝~情人節快樂!!
當然,我還是希望能看到星星...
嗚嗚...
2007-08-20 13:49:06
版主回應
呵呵
後面本人廢話太多!!辛苦你拉!!

劇情很可愛阿!你是說前半段吧=ˇ=

兩人瘋狂的玩...我也要阿!!(大喊)

情人節大快樂拉^^
雖然我在家當阿宅= =
2007-08-20 17:07:27
哈哈哈
阻止我跟金約會 XDD
那我來跟YOYO 約會好惹
不會阿 !! 紫藤花 真的很好看 XD
不行不行 布要把俊秀
寫的太悲傷 我會心疼阿 (踹)
加油 加油阿 !! 我很期待餒 XD
2007-08-22 14:22:10
版主回應
哈哈
現在大家都要跟我約會嗎=ˇ=
真害羞XD
謝謝你對紫藤花的讚美^^

我還是想把俊秀寫的哀情一點
這樣比較讓人心疼XD

大米才會多疼他一點阿
2007-08-22 16:0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