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13:19:02| 人氣31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藤花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藤企業......



「金助理,麻煩把今天的行程表給我。」有天穿著一身西裝十分有經理的樣子

「好的,等一下送過去。」

「等等給我今年的財務報表、清水開發案、這個月的業績表,麻煩請林經理來找我。」

「好。」才一個上午俊秀就忙東忙西根本沒有休息的時間,現在大概能理解龍圖和龍藤競爭是多麼激烈,兩方忙碌的樣子不分上下。

朴有天雖然年紀輕輕卻已經掌握龍藤大大小小的事,即使沒有經驗的有天也能把公司弄得有模有樣,全憑一股好勝心!

經過一個上午的忙碌終於到了午餐時間

「怎樣,還習慣吧?」 有天走向俊秀,拍了拍俊秀。

「誰?!」俊秀第一直覺準備攻擊的動作

「別緊張,看來挺機伶的嘛 。」有天雙手舉了起來做出投降的樣子

「抱歉,我不知道是經理。」俊秀不好意思剛剛的舉動,怕嚇著有天也怕有天發現自己的身分。

「沒關係,私底下叫我有天就好不用這麼生疏。」有天順手丟了一罐咖啡給俊秀,算是慰勞早上的忙碌。

「恩,謝謝。」俊秀順手接咖啡這舉動顯得自然,不認識他們的人還以為他們是老朋友。

「中午了,不吃飯嗎?」

「等這些文件處理完就要去了。」俊秀指指桌上稀散的文件

「那一起吃飯吧,我等你。」

「這個.........好吧,麻煩等我一下。」俊秀原本要拒絕的,但看到有天誠懇的眼神就不忍心拒絕。


說是一起吃飯,但俊秀也沒吃什麼東西,只是看著有天一直思考著,仔細看著有天,吃到東西的樣子跟小孩一樣表情十分滿足,跟剛剛那位朴經理天差的遠,無法想像眼前得人正是龍圖的一大對手更無法想像自己要對付的人是吃像十分難看跟小孩沒兩樣的朴有天。



「幹麻不吃一直看我?!」有天一直覺得有股殺氣直衝著他於是抬起頭來

「沒什麼,我吃不下了。」俊秀把眼神飄到別處避免再次對眼

「吃不下?!這怎麼行。待會你還有一大堆事情要做呢,再說一直看我就會飽嗎?」滿嘴都是食物的有天差點把自己嘴裡的東西噴出來

「我吃就是了,你別激動。」俊秀替有天捏了把冷汗,怕有天嘴裡的食物往自己的臉上發射。

「這樣就對了!快吃吧。」 看了看眼前的人終於肯繼續吃飯滿意的笑了



----------------------------------------

「林經理,這個月的遊樂園業績持續下滑,給我個理由。」


「這‧‧‧」

「後天給我這個月的人計統數和促銷方案,下個禮拜開始去做問卷調查,還有問題的來找我。」



這是朴經理乾淨俐落的處理方式不拖泥帶水,一有問題馬上解決,

任何問題都有辦法迎刃而解。


「俊秀,後天和我去一趟遊樂園。」 有天從辦公室裡走出來

「遊樂園?為什麼 ?」

「沒什麼就當作是去玩, 幫我一個忙吧。」

「喔,好吧。」雖然不懂是什麼事情,但既然需要自己的幫忙當然會答應。

「 那天就穿輕鬆點吧,到時我會開車去接你。」

「恩。」

「如果事情都忙完了可以下班了,早點休息。 」

「恩恩,你也是。」















進來龍藤也有一段時間了,各方面都能適應。

對於有天,有時真的不懂,

看來自己真的要對有天重新評估了;

還是保有自己的基本原則吧,

一但放感情進去只會越來越遭而已‧‧‧



只是那樣的笑容那樣的他,

讓人感覺很舒服很輕鬆,

不是壓力,像在釋懷一切。


待續......

***********************

這篇寫的不是很順沒手感......

還是無法表達出自己得意思阿(嘆)

外星人的語言我還要想辦法翻譯給地球人懂得...

這張圖是上課做的喔!!

哈哈

拿大米開刀是非常驚險的一件事情= =

不過還滿適合大米的拉!!^0^

台長: YOYO
人氣(31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紫藤花 |
此分類下一篇:紫藤花 6
此分類上一篇:紫藤花 4

小慶*
ㄎㄎ

神起裡面
穿西裝罪向經理的人....好像是秀秀耶~~
ㄎㄎ
把有天寫的那麼厲害~~
把妳嫁給他好了!!
哈哈XDDDD


那圖你怎麼做ㄉ??
2007-08-05 19:05:10
版主回應
哈哈是喔?
我沒有特別研究耶
我覺得允浩比較像
他們那五個人都很適合阿

我沒有把有天寫的很厲害拉
我根本不知道從何下筆> <
很難寫一直拖稿拖稿ˊˇˋ

那個圖呢

就是用``ㄆㄛ偷引配克 11 ``做的

**我要嫁給這五個~(踹)

有天也不賴拉!!哈哈
2007-08-05 20:35:43
╭☆天音~°
呵~
這張圖片滿好看的XD
字用的很漂亮XD

有天感覺好成熟+穩重喔˙ˇ˙
厲害厲害!
2007-08-05 23:43:15
版主回應
哈哈
人帥用什麼都好看拉=ˇ=
這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吼!!哈哈

有天阿.....

其實....

他是幼稚鬼呢
有王子病=ˇ=

XDDD
2007-08-06 00:08:29
外星《《★
= =+那些是花瓣還是....你的唇印@@!!ㄆ哈~
2007-08-07 05:02:52
版主回應
你說呢?

當然是花瓣阿

這麼有氣息你感覺不到嗎??
2007-08-07 19:13: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