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30 19:53:1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liette/茱麗葉(溫流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流/溫淑/李珍基

妳的耳語是我的小夜曲

目前舞台架設已到最後階段,只剩最後設備調整。

不過這幾天我們這裡有可能會下雨"

"如果下雨了會有點麻煩呢"
李珍基身為溫流的經紀人,而這又是溫流國外的第一場演唱會
說不定他比溫流還緊張呢。
和國外主辦商聯絡的女孩一直來用著信件和電話聯絡

她聽見男子在電話另一頭低喃著
"李珍基先生這次是室內演場會呢,影響不會很大"

"但是那些溫流的歌迷怎麼來又該怎麼回家呢"

"李珍基先生你也知道的這種事我們無法插手也無法管的"

"說的也是。下雨這件事我還是會跟公司說的。這陣子也辛苦你們了,謝謝你們"

"呵呵~我才要謝謝你們呢,能來我們這裡開演唱會。有很多人喜歡著溫流的歌聲"

"溫淑!"李珍基聽著女孩的笑聲從話筒傳進他的耳朵然後傳進心裡

"恩?李珍基先生?"聽著男子喊的名字

"沒有事呢,你的笑聲讓我想起一位朋友。這次聯絡就這樣了"

"謝謝你,李珍基先生。下次再聯絡了"

 

"要不要製作晴天娃娃呢~"
結束了聯絡,溫淑拆開了桌上的糖果包裝,將糖果丟進嘴裡
溫淑從一開始在韓國到現在在台灣工作
從一開始的興奮到現在的平靜做著自己的工作
來來去去的名人看太多了,但是她身邊真的有很多真心喜歡溫流的人


"要做就動手做吧。還有阿,溫淑,你坐姿可不可以好看一點,你還穿著短裙呢!開會了"
往溫淑的肩膀打過去

"很痛!你也是女生,我裡面也有穿褲子。這陣子太常開會了"
溫淑掀起自己的短裙給女孩看,將嘴裡的糖果咬碎任性的趴在桌上

"你是這次的聯絡人,這次每場開會你當然都要參加,走了"
女子對於溫淑突然的舉動見怪不怪了,但還是會嚇到呢

"來了~"溫淑坐起身,拿起自己的資料跟女孩往會議室走去

 

溫淑穿著便服在溫流的演唱會開始前的空檔
到了入場處坐在稍遠的椅子上,看著排成長龍的人群
想起了手動寄出歌迷的門票時那陣子天昏地暗的忙碌
還有自己幫住在隔壁的鄰居妹妹排隊買門票的事情


『溫流就像星星,在黑夜中抬頭就能看見他的存在,指引著我繼續走下去
曾經我以為我跟他的距離很遠,如果錯過了這一次去現場聽他唱歌
我不曉得能不能有勇氣繼續喜歡著他。但是門票開始販售那天我有事
溫淑姐你能幫我買兩張門票嗎?』

溫淑知道女孩那天要考試,一場對於女孩未來重要的考試
但是公關票又不是她們這種小小的工作人員能拿的

溫淑排在售票人群中,看著按著按鍵買門票的人
男的女的都有,有人因為螢幕停滯而瘋狂尖叫
溫淑用了好久的時間排隊卻用不到五分鐘買到了票
在距離溫流湛的舞台相對不上不下的二樓座位

"公司又請工讀生了...數不出來...下雨了"
 溫淑看著維持場外秩序的工作人員,視線無法在陌生的同伴中停留太久
溫淑開始數著排隊的人群,卻怎麼也數不清楚
感受著雨絲滴在臉上,溫淑抬頭看著天空。看著撐起天空的五顏六色的雨傘
手機螢幕的晴天娃娃是她在那次跟李珍基先生聯絡後用僅剩的一絲空檔完成的

 

"我只是覺得聲音好像,沒想到真的是你呀,溫淑"聯絡時李珍基說著第二語言
但在別處的國家說著自己習慣的語言這是李珍基沒想過的
身為溫流的經紀人李珍基和溫淑在樓梯間聊著,但也只是閒聊而已,不適合別人聽見

"哥唱歌很好聽為什麼兩人不一起唱歌呢"溫淑坐在樓梯
對著站在自己身邊的溫流的經紀人說著習慣的語言

"練習生時期決定轉職當經紀人時就注定不可能了"
明明語氣是滿滿的可惜卻依舊是笑著

"為什麼哥即使再累還是在微笑"

"因為溫淑說過喜歡我笑的樣子,溫淑不喜歡了?"

"喜歡啊。在韓國時大家都說我曾跟溫流在一起
但他們什麼時候會知道呢?溫淑跟李珍基在一起過。對吧,溫流"

"呵~你知道啊。溫淑你是第一個喊我溫流的人呢"

"溫流,你受傷的明明是腳,為什麼不繼續唱歌呢"

"腳傷不能跳舞"

"珍基哥竟然答應你我也有點訝異。
你們明明是雙子為什麼我總是太容易分辨出你們兩人?"

 "分辨不出來比較幸福呢。為什麼你總是喊珍基哥就喊我溫流呢"

"溫流,我知道的看見溫流就能看見李珍基
就像明知道溫流你總是笑著說謊一樣,我也只是在欺騙自己而已"

溫淑是在台灣看著螢幕中的溫流才知道的
雖然大家一直都在鼓舞雙子兩人一起合作
不曉得是明白還是不知道,就是沒有人提出疑問:唱歌的溫流是不是同一個人

溫淑總是在看見螢幕中或有溫流的消息時總會停駐
因為聽見溫流的消息時能讓她看見李珍基

"我說的沒錯吧,珍基哥。你找溫流?我先去忙了"
溫淑對著站在上一個樓層該準備演唱的李珍基微笑著
得到李珍基的點頭後將自己的空間讓了出來

走出流梯間,溫淑替兩人關上了樓梯間的門
關上的那一刻她微笑的看著李珍基和溫流並靠著肩的背影

 

 

十月是我的SHINee一週年紀念日~~
雖然這篇完全架空了

還有活動舉辦的相關事宜全都是自己瞎編排的

我根本不相信聯絡事宜時不會影像通訊~但為了不見面

(為了彌補這點:就是影像通訊溫淑都讓別人代替了)
原本是寫韓國的 但還是寫台灣~我比較近一點
一週年紀念文第一篇~~~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61005433

台長: 莫♔殷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延生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New soul 心靈觸動
此分類上一篇:晴朗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