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1 10:08:2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楣ㄉㄧ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人都在快快樂樂過跨年...而我是要出門就跟汽車擦撞...兩腳跟左手都有傷口

痛死ㄌ...不過不知道為蝦密我在當下都沒有感到很痛...護士姊姊問我(你不會痛嗎?)

我說還好...其實有點痛但不是很痛...是還可以忍受ㄉ程度((唉

到我ㄉ那車子沒打方向燈....突然轉彎害我嚇一跳...我來不及反應就碰一聲撞上ㄌ

一年ㄉ最後一天我被車撞到...真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哭是很痛..而且我騎ㄉ機車是我哥ㄉ...

笑是最糟ㄉ已經過ㄌ今後只會更加好運ㄌ

祝福大家幸運永遠用不完!!

 

台長: 睡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 |
此分類上一篇:挫折&堅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