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02:34:59| 人氣425| 回應1 | 上一篇

只想一個人靜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條鍊像心一樣殘破不堪了




又一次我們抱在一起哭
就像第一天跟你在一起那樣



記得我們第一次吵架後
你幾乎每天對著我說
慢慢把感情收回去 你總有一天會離開
好好學著保護自己 你不能永遠在我身邊
你對誰都一樣ˇ只有恨沒有愛
我跟蛋餅對你來說都一樣ˇ只是個過客
無法打開你的心 ....
你只想自己一個人



那時的我
做了在多付出在多
凌晨跑出去幫你買東西
半夜你喝醉一直照顧著你
怕你腰酸背痛幫你按摩幫你熱敷
怕你沒有空間自由ˇ盡量給你你想要的
怕你會覺得我跟蛋餅一樣
永遠只有你可以管我我不能管你
你可以兇我我不能兇你
每次吵架不管誰對誰錯永遠都是我先低頭
你知道我的脾氣是因為你才改變的
為甚麼要一在的逼我
從頭到尾都跟我說不可能



現在呢 ...
你說你很想我
你說你捨不得
你說你一直都在口是心非
你說你的愛是不說出口的
你說你只想一直保護著我
你叫我不要丟下你
你說現在只有我能讓你平息跟安心



我真的被你搞的好雜ˇ好亂ˇ好煩 ....
為甚麼要在我心碎的時候說愛我
為甚麼要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抱著我
為甚麼要在我決定放手讓你一個人生活的時候
說你希望我回到你身邊 ....



很抱歉ˇ
我不是你的玩具也不是你的狗
我也會有自己的意識
這次換我對你說 ....
我想自己一個人好好的靜下來
是你要我學習獨立的



也希望你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好好珍惜你自己
還有你答應過我的
好好替我愛你自己 ....




以後的事
沒有人知道ˇ
這是我常說的 ..
順其自然 !!




做自己 !!!!





END

台長: ♥ 小優
人氣(4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小優的心事 |
此分類上一篇:♬ 學會放心跟放手

+ A d a 蛋+
如果我說我諒解妳呢
事情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不管妳是不是存心介入 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下一步妳該如何走出來
心痛 難免的
他也需要妳 我靜靜的陪著他就夠了 
2007-07-06 10:0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