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5:15:3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顆 本小姐最近都沒玩電腦 所以我都很少回妳..
六月多 我就要考術科的丙級執照
真煩˙˙
還不知道會不會考過
阿你考試考的怎摸樣?
你問我的那些問題我不知道要怎摸跟你講..
很難回答你ㄟ..
我都有男朋友喏
回答你 我就背叛自己的良心ㄟ
哈哈哈
好久沒有看到恰及他們ㄟ 我很想他們說
跟它們說要帶我出去玩啦...
還有還有 跟馬子說 我超級無敵想她的!!
教他們一定要撥出時間跟我出去玩..
阿槓槓勒?? 她去哪裡讀書 啥時會回來阿??
YA~再忍耐一ㄍ月 暑假快到惹~~
可以玩水囉...
至於你勒... 該跟你說的話我都跟你講囉!!
要聽進去才是真的!!
哈 ˙˙
我 是 酸 檸 檬 !!

台長: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