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22:27:1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你的藍色小沙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色小沙發是你進入睡眠前的工具,而我則是你最

愛的520頻道,和禁煙車的身份證號碼一樣a,心

中莫名高興起來,因為我和它都是屬於你的啊!要

好好保護著、照顧著,知道嗎?禁煙貼紙快被雨水

融化了,本來應該是我要替它穿上膠帶的,現在就

先麻煩小公主的天才囉!假如貼紙不見了,右上角

的位置,也要替它留好!改天就貼上禁止闖黃燈標

誌,這樣好不好?突然想起,有多久你沒輕聲哄我

入睡了?有多久你沒跟我好好說聲晚安了?都是我

的不乖,所以眼睛最近又再鬧脾氣,痛痛…,小公

主的小孩子脾氣你會不會受不了啊?不過當天才吃

粉紅被被的醋,心裡感覺好笑又好甜蜜!希望改天

我抱的不是它,而是有大肚肚的你,緊緊的抱著你

,然後甜甜的睡著…你說好不好呢?

台長: 盡量應該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