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3 16:21:2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我都沒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現在,誰重要?不安全感讓我的心好沉重,是我對

你的事太不敏感,應該每一點一點都要好好記錄,記憶不

好是我錯,對於你的過往,我反應過度了!無理取鬧是我

太不懂事,所有的所有不需要你的道歉,事情都已說出口

,要收回,要忘記,似乎不太容易,我在意,我在乎,我

計較,當我沒有這些反應時,才是心痛吧!過去的她,現

在的我,相同人種不同個體,對你來說是不同階段的愛,

對我而言,她是你曾經的愛。在你面前,我根本不想提過

去一切,知道多多少少會造成不平衡,也許我孩子氣的個

性該改了。就像你說的過去已經過去,要忘記,但是每次

哭哭都被你發現,那我要把我自己藏在粉紅被被裡,等你

來安慰我。颱風過境,雨停了,小公主眼睛裡的暴風雨也

停了,你是我的,我不會把你推給別人,只有我才能擁有

你。

台長: 盡量應該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