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20:18:1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想在春节就是个瘦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奶子萍说好了,做好15天减肥的计划,两个人都好没用啊,一天拖一天,一天推一天,前面的努力都浪费了。唉,一吃就是这样子,我是还好,不会吃得很非常过分,可是奶子萍就夸张了,天天当最后一天来吃,现在突然觉悟到其实要减肥,她要克服的诱惑比我多多了,我没有特别喜欢和迷的东西,而她就不好办了,爱吃这有喜欢那的,又爱可乐爱得唉死,所以减肥时她就得比我坚强多!再加上她的不完美理论,使她什么都不能多吃,我还能多吃点什么的。
春节的时候是瘦子,是我今年的愿望,不然多无趣啊,大学四年的生活难道就是要天天念减肥,时不时的减肥中度过?断断续续的,有点小成功,再吃再减,多搞笑,多没用啊,都不像个学生了,读书可是来这里的主要目的啊,生活真的还要这样颠倒和迷茫吗?不可以!
明天过完就真的要开始15天的减肥了,不要让圣诞变得毫无意义啊!15天还是能减几斤的,无聊就玩电脑吧!乖一点,坚强一点,15天很快的,不要再让这个减肥问题要扰乱你的生活了,多无趣啊~
好好做人!期待圣诞~~期待除夕~~~时间也真的是一眨眼的!
呵呵~~~这些可是jay的卡通形象哦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innie’s |
此分類下一篇:似飞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Day 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