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02:07:20| 人氣2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夫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看摔角
是個女生騎在男生身上
碼的那個男生也太弱了吧
於是我關掉了電視
拿起電話撥打
0936661235
找雅欣小妞聊天
他跟我講了很多勁爆的事
可惜的是我明天要出門不能當電燈泡
佾岑謝謝你的好意
我下次在跟你單獨去約會吧
我現在很無聊在玩手指頭
穿著PUMA的褲子在抖腳
且持續玩手指頭
我又想開電視了
按下電源
切了六十七台
是好像的全民最大黨
他媽的也太好笑了吧
我喜歡看好笑的節目
也喜歡認識好笑的人
例如黃雅欣
他人很好笑
我現在傻傻的看著電視影慕
拿找電話正在自以為覺別人幫我打網誌當中
太棒了
等他打完我就可以直接去複製到我的PC
他真是傻子
不過
說來也對
我只是當好人
解決他無聊難耐的夜晚
也感謝他幫我打文章
那個人是誰啊?
是許傑輝嗎?
他帶著一頂好好笑的假髮與黑礁眼鏡外加一口紅唇在那哭泣揮手
好笑耶還打到一半去跟別人講話
幫我當什麼
還一質問我許傑輝是誰?
一個藝人搞笑的会模仿的長的很有笑點
但他模仿的非常棒
比大餅的阿青嫂還要好笑
嗯.....
我又開始無聊了
該說什麼呢?
哀....
哀哀...
哀哀哀...
哀哀哀哀....

我決定轉到二十一台
在作旅遊節目吧
他們在介紹烤乳豬

(我只說一個幹就跟我說等一下)
烤乳豬看起來好好吃
(還跟我說脖子很酸明明就是你說要幫我打的想必你現在應該打的很不耐煩吧 哈哈 )
慶好我吃暈 哈哈哈00芳吃不到考乳豬
他媽的我好想吃噢
我又轉台了
在看105MTV
在播密希艾密特的MV
跳舞跳的好利害噢
(竟然打成看我好笑)
果然是嘻哈教母
而我是什麼呢?
我是時尚教父
好了就差不多這樣了
再講下去他就要跟佾岑講
我很煩叫他幫我打網誌
然後佾岑就會找狙擊手找我家外面等著暗殺我
所以我不叫他幫我打了





上穆汗莫壁敬上




感謝情夫幫我打!

台長:
人氣(2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壁小虎 , 哈哈哈哈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