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02:36:32|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是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妳~

妳是否選擇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妳~

妳是否會轉頭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經不存在了~

妳才感覺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經離開妳了~

妳才感覺到我對妳的好~!?

如果是~是否一切都太晚了~!?

如果不是~是否是我太自作多情了.......

雖然已經放棄了妳~

但心裡有時還會想起妳~

如果妳也有想起過我~

妳是否會跟我說.....

台長: o冷眼☆羅煞o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暫停.......
此分類上一篇:給各位進來瀏覽大大&好友們感謝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