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16:20:03| 人氣155| 回應0 | 下一篇

自我介紹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讀者,

您好,台長是六年級後半的同學,過著一直很『規矩』的生活,雖然生平沒有幹過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業卻也很甘於平淡的過著屬於一般人『活著』的日子…

小學的時候:鳳鳴國小 (陶瓷之鄉鶯歌山城)

早讀,初年級無法進入狀況,但是母親時常伴著我們幾個小蘿蔔頭唸書,或許是因為越讀越有趣且意識到有進步的優越感,後來的成績其實就不大需要大人的操心,唯一心裡面介意的事情就是為什麼我的成績單評語幾乎都是:品學兼優,憨厚老實。為什麼憨厚要跟品學兼優綁一起?真想找當老師理論…(Just kidding)其實老師對我很好很照顧。我拿到的是縣長獎,雖然不是多了不起的事情,但是你知道在一個幼小心靈是多麼暗爽的一件事,就這樣開始了我順遂的道路…還好到目前為止還不是大未必佳…

國中:桃園國中

跨區就讀,過著每天通車的日子…還好我們是一票人,因此上學途中不寂寞。國中分發到所謂的資優運動班,顧名思義就是這些人是怪物,運動好腦筋也靈活,可能大概我是異數吧,運動尚可腦筋固執…最有印象的一件事就是,數學老師一直強調說不要再皺眉頭了…當下並沒意識到指的就是我,單純只是覺得為什麼我要學這個?為什麼我要考聯考?可能是青春期荷爾蒙作祟,產生許多叛逆的想法,另外臉上也長滿青春痘(我很乖都沒亂擠)。看了畢業旅行的照片才了解一直不肯承認,原來照片的小老頭子(好像黑社會老大)是自己,厚…背什麼霹靂腰包啊,俗弊弊,難怪…唉~ 還好照片都銷毀了。

高中:武陵高中 (值得引以為傲的學校)

順利分發到桃園當時第一志願後,開始了黃衫軍(制服顏色,女生是綠色的)的生活。這個階段到高一高二愛情都還沒有萌芽,同學之間討論著喜歡誰、誰夠正,老實說並沒有太多感覺…直到考大學前突然體會到這種噗通噗通心跳加速的感覺,原來叫戀愛…最後還是敗於不敢夠勇敢不感告白而作罷…試問,如果現在遇到這樣一個人,自己會夠勇敢嗎?我想應該是yes,因為我已經不是那個沒自信的我了

<待續>

水瓶座常不按牌理出牌,大家習慣就好…網路的世界老實說真真假假,唯有真正相處過才能明瞭對方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值得信賴嗎?有句話說的很好:拿掉他所有條件,你還願意跟他,就表示他是值得你愛的人。擁有這種條件的人不好找,畢竟沒有好的條件的人對方是看不上眼的…是造物弄人嗎?我寧可想成彼此的緣不夠吧…

台長: Dear John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我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的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