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01:20:15| 人氣6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喵軍團進軍花蓮>Q<之相遇篇】

26日早上四點,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睡覺~"~
由於怕睡過頭…
我整晚看漫畫、看電視,
一直ㄍㄧㄥ到凌晨3點=.=
終於撐不住了,
我只好調兩個手機鬧鐘(我很怕我一覺到天亮XD)
好加在…我有爬起床~"~
五點,我必須要騎快車出門趕5點半客運XD
不然7點15分之前我是到不了台北的ㄋ>"<

到台北,我懷著忐刻不安的心到北一門口,
因為~~那天是和大家第一次見面>Q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大家長得是圓是扁0.0"
(頻道裡面我只看過白痴宙、麥克大叔@0@!拉麵是我社團認識的朋友,所以我知道他ㄋXD")

不過…似乎我早到了@@"
因為…都迷有人=0=a
我只好去火車站看一下回程的火車是幾點的!
(不過…我是坐客運回家ㄋ~"~為什麼還要看火車時刻表ㄋ=.=?算哩!當作打發時間好ㄋ= =)

後來拉麵打給我說他到了,
我就跑過去找他~~
我們一直猜說aul頻道的大家長的怎麼樣XD
拉麵還說要跟我猜拳,
輸了人要在火車站大喊自己遊戲裡面的ID=.="
(可以鼻要嗎XD?挺好笑的ㄋXD")

後來我們左等右等,
大家終於慢慢出現了@0@!
只有多啦遲到ˋ0ˊ/
中午ㄠ他請大家吃大餐好ㄋXD



成員似乎都到齊了@0@!
大家前往花蓮出發嚕>Q

aul花蓮軍團成員:

多多(有點像凱咩0.0)﹢草莓(超高的正妹@0@!)

威廉(一副陽光男孩樣子XD)﹢小冰(很可愛的正妹>Q
阿樹(很像林隆璇還是林志炫~"~a我也搞不太清楚,不過他真的在頻道裡面不一樣,他挺愛搞笑的XD不定時放出冷箭嚇到大家XDD)﹢他女朋友(很嬌小又很有氣質唷^^)

凱文(他很清秀,可是…卻也是幽默派的@0@!很難想像他是個很低調的小D=.=)﹢他女朋友(很活潑的女生唷>Q///<)

SM(真的很喜歡拍照唷XD我們很多私密的活動都被他一一照下來了>////<羞~~SM擔任的角色是很重要的!他應該拍了不少照片吧XD?)﹢SM嫂(唱歌超好聽的@0@!而且人超好的>////<很會照顧大家唷>Q<)

麥克(大家決定封他為"烤肉大王"XD他烤的肉真的是很漂亮ㄋ>///<)

白宙(我的主人!不過都是被奴隸欺負的主人A_A)

拉麵(我的大學朋友!搞笑的時候很搞笑,正經的時候一點都不正經XD"不過這兩天他幾乎都在冬眠狀態耶0.0a)

多啦(他真的是…幽默到令我捧腹大笑耶XD他真的是個很好玩的人XD而且…很會噹人=.="我真的被他噹到哭笑不得了XDD)








                          (待續~~)

台長: Ling
人氣(6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ゞ(( ♥*魔獸之子* )) |
此分類下一篇:【喵軍團進軍花蓮之第一天累死人不償命】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花蓮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