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23:12:08| 人氣154| 回應1 | 上一篇

硬要把海神號搞成喜劇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原本以為是要趁端午節放假
才要去看海神號的沒想到就是當天




GOGO華納
BEXIA


我在道別有人沒聽見
看起來跟他朋友玩的挺開心的。






海神號其實不錯看阿
剛開始我也不覺得哪裏好笑

只是那個老GAY說謝謝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兔寶說的水母飄其實也不賴阿阿阿阿
我只是不小心大笑了三聲小高說好尷尬
SORRYYYYYYYYYYYYYYYYYYYYYY_____Y

可是海神號還是很感人



吃飯時間遇到可愛的凌子和他同學
聽說是要看足球尤物
JG我也很想看說把我打包叭...
他們想退爆米花好可愛
更酷可是要收25元錢小小浪費了












噢GOOD
看完電影了我們東拍拍西拍拍
進攻蓋庫。







時間緊迫
畫畫畫畫畫阿

沒天份耶我們
小高強強滾





下次我想看足球尤物
驚聲尖笑4也不放過了辣

對對對吼
還有小高的幸運之星


我?


爽。









三人的內心世界?
GOOD=__________=”





後來去找某某英文女還去逛大誠品
拿到DM其實應該先親一下小高的
怕他嫌噁心哈哈哈哈


噢GOOD我們三人玩太久了
我跟兔寶回家要塗超厚的蠟了。



台長:
人氣(1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