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12:20:3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不放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得感想在
自己知道就好

爭議阿
就在身邊

我管他現在愛的是誰?
反正最後一定換他被傷害









WUWUWAWA昨天遇到了某某人
哈哈哈還是T一個沒打算轉性了你阿
鞋子都給你踩了3下
=____________="下次我一定要踩回來


好久不見。











不想幫你說話。


有些人就是喜歡這樣
不喜歡都會被說成喜歡

死不檢點看你那一副騷樣
算了輪不到我來講

你才是雙面人
在熟人面前你是怎樣?
在外人面前你又是怎樣?

太會裝了辣
幹麻那麼假?

死愛面子死愛漂亮




我來等等看...
那個人一定不知道我是在說他


因為他沒自知之明我知道。



台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