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23:59:5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挨駡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頭髮剪了,剪得很短,很像男生,
被我媽駡了
我媽沒次無聊,就摸着我的頭說"哎呀!女儿啊!你是不是想变性啊?!"


悲哀啊


然后,我穿得很像男生,穿很大的球衣
我又挨駡了
因為我多次和我媽齣去時都被認為是兒子
我覺得衣服大寬鬆點舒服嘛
現在我媽齣去不得不總是跟我說完一侷話就加上個“女兒”


悲哀啊





老實說
我成績很差,可能因為我腦子裏少根上進得精吧
我就是不喜歡學習啊
但是這個世界太現實叻
不學習等于沒得混叻啊
所以我媽總是很擔心
而且很喜歡下我麵子
隻要某某人和她熟點叻吧或者是和她聊天聊久叻
她就爆光我得 衰事
好像我成績差事件很光榮得事
她就是特愛抱怨
又不見得她講我得好事
但是她又特愛講別人的好事
整天講這個某某那個某某好的
真是惡心~
氣啊




她現在就在和我姨媽抱怨我的不好 啊
煩啊





悲哀啊~~~






這個世界


復雜又現實





我 聽到叻
我姨媽居然叫我去學酒店管理或旅遊
她是傻子啊
我纔不要啊
什么酒店旅遊
滾吧
提什么爛提議
真欠扁哦
我寧願去學設計或畫畫



我現在就是在抱怨啊
妳們可別駡我啦


悲哀



PS:這就是我剪短頭髮的樣子,劉海都剪掉叻的,是我自己剪的,因為我看 那劉海不順眼,哈哈

台長: 九尾狐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