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8 05:35:1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折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懂自己為什麼要這樣的折磨自己

明明知道不能再去想你

要忘記你

但只要你有在即時上

我還是會忍不住的想要去了解你的近況

像剛剛去了你的即時

第六感告訴我

你交了女朋友

有種想哭的Feel

為什麼

只有我ㄧ個人還停留在過去

為什麼過去要留我ㄧ個人

不知道自己要如何去承受這一切

也知道其實自己身邊有很多很好的對象

但就是無法打開自己的心

因為心已為你一人開啟

而現在也為你一人關閉

覺得自己很沒用

只要遇到你 我的腦子只會一片空白

只會掉淚

或許是愛上你的認真

和你的想法

朋友們總是說

你一定是變心了

所以才會從嘉義趕我回台北

但我一直到現在還深信著

你不會這樣

你不會劈腿

我一直相信著你

或許這樣很傻也很笨

但說在多也沒用處了

因為都分手了

努力的改變一切

還是退回到最初的原點

也就是陌生人

這才是最後的結局

童話故事裡的情結都只是騙人的

 

 

 

 

 

 

台長: 粉妹〃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煩 |
此分類下一篇:苦楚
此分類上一篇:替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