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16:55:07| 人氣5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罵家+外婆家(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5(六)-6(日)



早上


超氣的



後來就出門去外婆家



在途中打給外婆

結果是楊啟君接的

超可愛的啦


到外婆家

就看到外公在打瞌睡

我想說不超醒他

就去房間


就看到大就在睡覺

然後啟君跟明晏在看YOYO台



後來中午

外婆回來了


我就跟外婆說我好餓喔

後來外婆就趕去煮


超好吃的啦


尤其是蒸蛋


後來下午

就走了

要走前外婆請

隔壁的姨罵出來

突然間好熟悉的臉孔

只記得姨罵的臉其他的阿姨都不認識

後來去公車站

結果又衝回外婆家

上廁所


超好笑的啦


後來去等公車


上公車前

我叫超人去買飲料

後來公車來了


我就衝進去商店
跟他說不要買了ˊ

還好因為滿多人要坐公車

不然就要等下一班車了


上公車前

林依婕打來了

她說我悶在


講了一大堆


叫我悶快一點


坐車

感覺很快

因為跟超人聊天

真的不誇張


我悶對面那排

很有默契的ˊ

全部把眼睛閉起來


超酷的


差點沒噴美粒果


後來就下車去等公車

去到阿罵那


媽媽歐伯ㄚ摁在那

後來到了還嚇了林依婕一下

超好玩的


後來

媽媽給我一隻手機跟卡


她說這是給我的


有兩隻手機耶

後來阿摁走了

過一會兒阿罵就去煮飯

然後

林依婕

叫我餵她

都已經幾歲了


:)


後來媽媽說

陪超人去買鞋子


可是我不想去

所以我就在阿罵家

後來

超人回來了

嚇死了啦


買到兩雙耶!

超人的眼光真差
買了一雙很像水泥顏色的布鞋


一_一"



真是夠了




在阿罵那裡


真的有無聊到


只能看電視


後來發現原來是金曲獎頒獎典禮

還不錯啦!



到了11點

ㄚ罵說睡了



超人
林依婕
ㄚ罵

睡房間


ㄚ公睡客廳沙發


林依婕一直說

ㄚ公睡那

覺得不公平怎樣的

神經病


隔天早上

ㄚ罵跟超人

去菜市場

我跟林依婕在家


後來我悶就煮麵吃


還看海綿寶寶


後來ㄚ罵回來

就一直在廚房忙

後來下午

大伯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吃火鍋

我悶就說不了已經吃飽了


後來大伯就來載我悶


林依婕

超厲害的

好像去過很多次了



原本ㄚ

ㄚ摁問說有沒有吃牛肉

我原本說有

後來想一想ㄚ罵在那

所以就說沒有沒有吃


:)


後來就吃羊肉

後來ㄚ伯

好像我悶不知道怎麼吃一樣

一直教我悶

可是說真的


那裡的點心好多喔!


後來就回去了


林依婕一直說要再ㄚ罵那多待一會兒


晚點在回家


到了五六點

就要走了

ㄚ罵就說

叫我悶吃點東西在走

後來就吃一吃

然後帶林依婕回家

我悶就走了



坐火車時

也覺得過的好快

因為一直聊天


後來坐回家的公車

遇到翔婷

還有一個德和的學長(不熟)



好久不見啦


後來到土地公廟那裡下

因為要去全聯買養樂多

後來買完就回家了




XD
























:)



後來切蛋糕

祝超人考上公立學校


後來林依婕說要跟我住在阿罵這裡


















台長: ♪奶媽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生活瑣事 ☜ |
此分類下一篇:羽毛球(補)
此分類上一篇:美粒果

沒有關係.. 不要緊..
大伯請的嗎?
那下次我要向他道謝..
感謝他請我的兒女去吃火鍋..
2008-07-12 23:27:04
版主回應
對ㄚ!

是大伯跟阿摁請的!


呵呵呵!
2008-07-13 13:0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