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17:31:58|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打給

呆呆

ㄚ筱

跟昨天一樣(早餐店)


畫單子


害我總共花了70

多花了30


心疼阿~

後來ㄚ筱來了


已經10幾分了

所以吃一吃

就趕緊上去了


還好沒被記遲到


第一節

護理倫理

(原本是班週會)調課




一進去

就考試

我都忘了要考試這回事了


就考啦~


老師猛提示下面的填空

可是還是一樣

死的很慘


第三節

心理學


很認真上課


而且也很安靜喔~


超棒的

第二節

因為某件事不在教室


還好老師沒記

老師真好

後來

中午


回教室

找ㄚ筱


還看她跟她的哈尼
在外面恩愛了一下

然後就去早餐店吃中餐


整個很搞笑

瘋瘋

你那個

要笑不笑的臉
讓我好想笑喔~



在吃中餐時

對看了好幾次


後來回去的途中
(停車場)
ㄚ筱說:那不是你悶班的麻!?

我還想說會不是看錯了
(跟我一樣近視)


:)



後來是就去啦~

我忘了

反正就是進去很悶熱

然後看了一小片段的影片

然後還有[電]

Marry有去玩
還有稀稀也有玩

我好想玩
可是不敢開口


:)


後來就出去
然後回教室

上生活科技


超認真ˊ


然後畫了重點

之後算成績

結果我要考78分左右才會過

天呀!


真慘~


老師又不通融

嗚~嗚~


要不是因為那次請假沒上到課
也不會有一次0分阿~


音樂課


飆課

超快的~


第二節音樂課

畫重點
(太快跟不上麻)

考聽測題
(根本就死定了)


這是最後一次的音樂課了


今日經典:

音樂老師說了一句話

聽的懂我再說什麼麻!?

這超熟的ㄚ

教練常講的話阿

整個就是很懷念

XD










台長: ♪奶媽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生活瑣事 ☜ |
此分類下一篇:6/18
此分類上一篇: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