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3 01:50:00| 人氣18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味的樂樂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到10月就是先生開始提心吊膽的時刻,因為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又到了!可先生其實是過慮啦!近來嚴重發胖的我早已擠不進百貨公司任一家服裝店裡吊掛的美麗洋裝,至於昂貴已極的保養品也因為我發胖沮喪到拒絕照鏡而失去了往日的恐嚇成效。從殿下出生至今,我幾乎不曾在百貨公司打理過自己呢!

  不過今年漢神巨蛋的週年慶卻又吸引了我,理由就是這個充當來店禮的托特包啦:

看!顏色鮮艷又十分厚實,耐磨又輕巧,比起我從前束之高閣的那些化妝品贈品包實用太多了!何況若是去漢神巨蛋,免不了又可以享受一頓新鮮的美食。記得焦桐曾經在《暴食江湖》書裡提過一部叫「櫻桃的滋味」的電影,藉以強調美食有讓人重獲新生的力量!我想我的確需要美食來提振精神。所以幾經考慮,決定避開鐵定會人山人海的週五,賭賭看週四逛百貨公司的閒人「可能不會太多」!

  結果完全猜錯了!排隊等著領來店禮的人足足在八樓繞了一圈,再往七樓又拐了一圈!這個包可花了我將近一個小時才拿到手呢!途中我還看到好多婆婆媽媽拿了七八張卡,一路託請了好幾個看來就是空手陪女友來、不認識的陌生人幫忙換包,而且還發票帶卡連錢都一股腦地在七樓排隊時就先交給他們了!怎麼那麼敢哪?難道不怕別人拿了就盜刷、或者因為彼此不識而「相找嘸赴」嗎?

  總之,人山人海的漢神巨蛋當然也不能叫我擠進人群中去排什麼限量組合啦!何況只要想到買了東西又得擠進八樓再排一次禮券,就更加堅定我空手的信念!因之我只在四樓的美食區徘徊了會,最後決定進樂樂庵嚐鮮去:

  樂樂庵其實是上回美人學妹和我都很有興趣的地方,不過那天連吃了兩份豬排定食的我當真太飽了,所以對柴田家烏龍麵定食這樣大份量的餐點實在是無福消受:

今天則是雖然興致高昂,卻又強自忍住了!只點用了其他組合。因為我需要藉口再約美人學妹出來用餐嘛(因此美人學妹要是看到這篇文章,請在週年慶結束後做好心理準備)!

  只是既然在週年慶期間,餐廳高朋滿座是可想而知的事。當我告知服務小姐願意等候之後,小姐給了我這樣的一張單子:

  很貼心吧!這樣一來等待起來也多了份耐心。看見附近一同等待的美眉都一直玩自拍,我心血來潮也啟動了美肌模式大拍特拍了起來:

(試試大頭貼式的三連拍)

唉!表情一點也不生動,看起來好僵硬,現在年輕人在網誌上個個都是正妹的照片到底怎麼拍的啊?

  終於輪到我入內用餐了,餓扁了決定吃點重口味的我點了辣味茄風赤汁烏龍麵不說,還附帶決定加購一份C餐(因為超過15分,加購有折扣嘛)!

  C餐其實是一小份雞肉唐揚(就是炸雞塊)和一杯三選一的飲料,我選的是無糖烏龍茶。至於A餐則是一份沙拉、B餐是炸春捲、D餐是一碗蛤蜊飯;飲料除了烏龍茶,還有檸檬紅和可爾必思可以替換,但那些當然不是不嗜甜的我會做的選擇。

  幾分鐘後,C餐先送了上來:

  剛咬下一口炸雞時,哇!幸福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覺得味蕾整個都甦醒了過來呢!我還特地拍下那鮮嫩無渣、充滿肉汁的斷面給格友們瞧瞧:

看!夠不夠嫩?夠不夠多汁?真的,平時加購一份75元或許是貴了點,但是折扣25元後就讓人覺得絕對是值回票價呢!我由衷建議有空去嚐鮮的格友務必點一份來試試!何況以樂樂庵的人潮,折扣的機會一定是有的!而且不僅是炸雞美味,烏龍茶也是冰涼清爽,不苦不澀,完全不消用糖來遮掩。花這個錢真叫人滿意極了!

  不久辣味茄風赤汁烏龍麵也送了上來:

看到沒?裡面也有炸雞塊,只是小塊得多、又泡軟了,不過仍然柔嫩依舊。再瞧瞧那烏龍麵的透明度!一望即知是滑溜順口的極品,要是再多點咬勁絕對就盡善盡美了!至於那湯頭又是讓人拍案叫好的一絕!茄汁的酸度風味新鮮,辣又刺激得恰到好處,若不是方才在等待期間灌了點水有點飽了,我真能把一整碗麵湯都完全食罄、管叫他盆釜朝天呢!

  當我吃飽喝足、滿意地前去櫃檯結帳時,這才發現我進場用餐前竟然忘了出示號碼牌!結果上面沒有載明我入場的時間。我一邊十分不甘地掏出了單子想補救,一邊心裡已經認命地做好要浪費這個優惠的打算了。可是樂樂庵的小姐卻非常體貼地在這麼繁忙的用餐時候幫我尋找櫃檯內部散置的進場時刻表,結果我不但順利地獲得了誤餐折扣,連聯名卡的95折優惠也到手了!再加上用這張發票換的托特包,這趟漢神的美食之旅真的是太完美啦!

  因為一時粗心,讓那些小姐們忙了將近十分鐘才幫我保住折扣。美人學妹啊!下回我們若是去樂樂庵吃那份柴田家烏龍定食,可千萬記得提醒我拿出等候單來,別再給服務小姐添麻煩才好!

 

 

 

 

台長:
人氣(18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饕餮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豪華的台式喜宴
此分類上一篇:米飯

peggy
應該說九月開學以來
真是忙翻天
接下來又遇到評鑑
恐怕要忙到年底囉!!!
看到妳的美食照片
讓我這個愛吃鬼口水直流
真想好好大吃一頓
因為忙到讓我無暇吃美食!!!
2009-10-24 03:22:00
版主回應
飯還是要吃的嘛!抽個空別太虐待自己了!不過你還有團購可以滿足口慾,說來更幸福呢!
2009-10-27 01:19:00
雙子媽
哇,妳也有來換啊,聽說一天半就換完了~~
2009-10-24 21:02:00
版主回應
天啊!接下來的我都要放棄!
2009-10-27 01:17:00
ㄚ斯
看學姐的美食誌一向是最享受也是最痛苦的事啊!
2009-10-25 13:22:00
版主回應
不用折磨啦!等你回南部就一起再嚐鮮去!
2009-10-27 01:15:00
約克小斯
哈哈~妳說到自拍照,我深有同感。如果沒有其他人的幫忙,我的自拍成果總是爛透了~已經放棄自己嚇自己!
2009-11-29 20:1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