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01:53:42|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jpg






2.jpg






3.jpg






4.jpg




 這次的中秋節 是我第一次跟這麼多人一起過

 而且還是工作中的夥伴耶 人生第一次的經驗

 當時我很緊張 心想 天阿~好多人喔 怎麼辦

 東看看 西看看 看大家在做什麼 

 好快喔 要吃飯了 超級不好意思耶 天阿 要伸手出去夾菜

 天阿~這。。。好。。。尷尬阿 

 但是 吃阿吃阿 感覺也還好 大家很熱情 

 我認識了一個好朋友 第一次山訓中 坐遊覽車 坐在一起 開始抬槓

 哈哈哈~~ 

 然後吃完飯後 我一直在吃 青菜 因為很甜 很好吃

 看到了 月餅。。。。 天阿 這麼香 就在我面前ㄟ 

 拜託~我好想吃 但是為了我的健康 不能吃

 開始唱歌 我開始都在做在旁邊聽 跟者小聲唱

 感覺起來大家很悶騷 不嗨的感覺 跟者 LEO 開始點歌

 開始唱歌 因為我會害羞阿 所以唱個兩三句趕快丟給別人唱

 之後 感覺 有點變熟後 開始唱了一首歌 童話 

 就這樣 開開心心的 度過了中秋節

 又是一個新的突破

 上線家 好漂亮喔

 好像豪宅喔~~ 羨慕!!! 

台長: D&M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