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21:26:31|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的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殘出遊拉~~~~~~~~~~~~

 這次真的 很賽耶

 大夥人 邊走邊笑

 真的很好玩

 而且 我們居然撿到 錢包= = 裡面有錢耶

 當然去吃吃喝喝啦

 花的剛剛好

 那間燒烤超好吃的啦

 而且 服務態度也不錯 

 野宴 超爛= =

 超開心的 時間過的超快的

 我超愛我門 這種方式的 維持有情

 有話都說開了 超開心搭

 哈哈哈哈

 說好的腦殘遊  每次都很開心耶

 超愛妳們的拉 哇哈哈哈

 妳們兩個吼 就講到 耳朵長包皮拉 哈哈哈哈

 超級多的話 可以說

 而且 我門都不會吵架耶 因為超級和樂的ㄚ

 超愛超愛 這種 友誼的啦

 有說好 我們自己最清楚

 耶~~~~~~~~~~

 我升級了 變 董事長了

 哈哈哈

 掃地的阿杯 快點快點 去掃地啦

 搞不好我 也很快也降級了= =

 哈哈哈哈

 離我門的 七月旅行 快了快了

 耶

 腦殘萬歲 

 

台長: D&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腦殘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後 我的牙齒

掃地的阿伯
好啦好啦
我已經很努力的再掃了
別再崔拉
你也知道哎老人家行動總是這樣的慢= =
哈哈哈哈
突然好想說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哈哈哈
2009-03-25 08:3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