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00:20:5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句話 再近幾天

 我都常跟妳 提到

 我們在班上 玩來玩去的 

 都沒人管 超開心搭

 哈哈哈

 幾個月了 

 說常不常 說短也不怎短了

 回頭想想ˇ 我們的 曖昧

 也有一段時間了

 有些事 曖昧一段時間就斷

 但是這一次卻完全不同啦

 可以 好好的來玩曖昧啦

 好玩好玩 超愛玩搭

 我每次 只要想到劉桂清說 

 她上次看到我 細心照顧妳

 讓我好開心喔 哈哈哈哈

 原來是醬子的麻 。。。

 最近 咱們的嘴 很愛鬥

 吵麻? 也不怎算?

 就是 愛鬥嘴 

 哀阿 我旁邊的兩位小姐 每次都罵我 白目= =
 
 好阿 。。。 不跟妳們計較

 哈哈哈 誰叫 三毛也喜歡 白目呢

 沒辦法 沒辦法的啦

 三毛說: 好阿 不理就不理

 狗說 : 天阿 我好可憐喔

 自己看到紙條 還大笑

 全身的肉 都在晃 

 哈哈哈哈哈哈

 爽 。。。。。。。。。。。。。。。。。。。

 明天是 星期天 妳打不到我

 嘿嘿嘿嘿 ~~~~~

 

 PIC >>>>  來阿 來阿 打不到

 

台長: D&M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狗專用特區 |
此分類下一篇:四個月了
此分類上一篇:大ㄖ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